為了平衡一下前一篇文章的標題,這一篇大言不慚的說自己  "夠朋友",也算是沒離題啦 !


就是對努力認真創業的格友要繼續幫忙加油!!





米納桑還記得 "班尼奶酪" 吧~


上次跟大家介紹班尼奶酪的文章,雖然介紹得不見得比其他格友詳細,但是班尼看到 jelly 的誠意,所以我也獲選在第三批贈送的名單內~


上個星期剛從台南回來,就收到 "驚喜"... 因為班尼通知我,剛好在台南。


奶酪上次大致都介紹過了,這次就沒再重複拍照,之前沒看到,現在有興趣的格友們,待會直接到他家去吧 !


照片上的書籤是這次班尼隨奶酪附贈的小禮物~ 每張都有美麗的畫面和名人名言~


 



還有買衣服鞋子也要跟格友捧場


那天趁送老爺去機場的機會,跑回阿母家,回阿母家的事已經沒什麼特別可以聊的~ 就是吃吃喝喝,還有上COSTCOS 採購而已。


特別的是上次去鞋癡的店沒有 "登" 到她,這次想碰碰運氣,見見她的廬山真面目。


更重要的是上次 bai 特別介紹鞋癡的鞋子義賣活動,早就想去挑一雙共襄盛舉一下~


上面這雙,就是 jelly 挑的~ 好穿又好搭的... 材質我怕說錯,就不特別介紹,但是,以jelly對質感的直覺,一千兩百塊,買到百貨專櫃品質的東西,算很便宜囉!


主要的還是完全捐給家扶中心,可以說鞋癡幫我做愛心,或者乾脆說這雙鞋是賺到的啦 !


一進鞋癡的店,就看見亮麗的鞋癡... 本人比照片更漂亮 (可不是因為她也這樣說我才說的喔),具體一點說,她的相片看起來眼神很殺... 殺氣比較重 (又讓我想到拉拉),本人的大眼睛就和善多了...


鞋癡知道是格友,因為我早已在她 "家" 進出多時了,先坐下來咖啡點心招待... 讚吧 !  ~


我對她說,"我家老爺就希望我像妳這樣的打扮!" 但是我的腿... 泣血...


她說,"我看!!" ~


好! 在好姊妹面前就不必遮遮掩掩了,我立即撩起牛仔褲褲腳... 眼一閉,牙一咬... 看吧!!


" ... ...


說實在的,不是鞋癡看了無言,而是我已經忘記她說什麼了,不記得她有說 "不會" 或是 "不粗" 之類的話,因為這樣反而太假了~~ 只是馬上發揮她的專業能力 (其實她的本業可是英文老師),開始對我進行大改造... 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 "重建",因為幾年前也曾經這樣穿


不替我遮掩缺點,只強調我的 "優點" (當然還是有的啦),再加上一些心理建設...


還有,我猜因為她把我定位為格友而不是來店客,所以不想我進門後有消費的壓力,特別強調,借我穿的衣服只是要我知道自己也能穿出什麼樣的感覺,以後可以選擇的款式,不一定要跟她買。


但是,要來之前我已經跟老爺報備,我要買鞋喔~


雖然沒說要買衣服,可是,算一算我差不多已經三年沒買衣服了,雖然上次去超美已經把錢花掉了,這家庭幫傭平常沒收入,多買兩套衣服應該不會太過份啦~ 而且都是針對老爺喜歡的款式,幫他買ㄝ~



 


好了,不再廢話了,第一件戰利品其實不是鞋癡推薦的~ 是我阿母...


在家等我粉久的阿母,直接跑到鞋癡的店裡來找人,順便幫我挑了這一件~


阿母以前常幫我挑衣服,每次幫我選的衣服都會有人誇好看,雖然這次挑的這件,在這裡偷偷承認,同樣是性感款的小洋裝,但它比較屬於甜美型,也就是說,好像 jelly 的年齡有比較給它超過了一些... 


不過,因為這可是阿母的心意,我一定要接受。


當時我就在想,如果媳婦對婆婆也能有這樣的心意,婆婆一定會很疼這媳婦的~


了解我說啥嗎?~ 經常有婆婆本來是好心的幫媳婦或兒子、孫子買東西,但是買回來媳婦通常都不喜歡...  然後明著嫌、暗著嫌... 婆婆也覺得好意還被嫌棄... 婆媳之間的嫌隙就這樣累積了...


我就是在說我自己啦


 



接下來這件變形蟲牛奶絲的成熟性感洋裝,是鞋癡推薦,她說穿在我身上真是灰熊得給它 "HOT"... 


我說了,這種典型就是老爺要的菜啦~ 當然就順便打包回家囉


其實本來還有第三件的,個人認為最適合我,因為它是長裙~~ 度假風的長裙。


鞋癡說這件質料很好,所以比較貴一點~


ㄟ... 沒報備~~  這個... 度假風嘛~~ 休閒穿的,那等著買便宜一點的好了,畢竟錢不是自己賺的嘛


回來以後,心心念念卻是無緣的那一件... 很樂觀的覺得正在流行的款式應該到處都找得到,材質不用那麼好,總會便宜一點吧~


沒想到,後來逛了好幾家附近的服飾店,價格真的便宜多了,幾乎可以說少一個零... 但是質感真是差更多...


跟小麻煩商量乾脆去百貨公司找,不過價錢一定也會多一個零,那不如乾脆回鞋癡家...


小麻煩說,你覺得把拔會讓你買嗎?


我說那要看怎麼說囉~


千萬不要用命令句,說 " 我要買衣服! " 成功率會等於零。


換個塞ㄋㄞ語法的祈使句~ 說 "老爺~~~~ 人家都被你寵壞了,你知道嗎,外面的衣服我都看不上眼ㄝ~~~~ "


加上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語氣,成功率有99%,那 1% 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現在把它說出來了...


先澄清一件事好了~說到沒支薪的家庭幫傭,老爺一定會抗議,因為他說他自己才最可憐,辛苦工作,一切都是我們的~


這是事實啦~ 只是他所謂的 "一切都是我的",卻都是 "不動產"~ 不可以動的財產


 


我猜,應該有人會對於我只把衣服掛起來拍照這件事有意見...


其實本人我比誰都想穿在身上大方的秀出來,只不過蘿蔔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它害羞


所以我最近開始密集 "曬蘿蔔",等我習慣讓它見光以後再說吧~


宅起來這些日子,都沒打扮,最近突然穿起裙子,朋友多半給予正面的鼓勵,連昨天一群大人小孩到朋友家社區的KTV唱歌,大麻煩的一個同學就跟他娘說~


" 一定是他老公回來了! " ........  


 




 


 


雖然文章好像已經很長了還是要順便表達一下我的疑問...




那天為搜尋鞋癡的格子,剛好看見我之前PO的一篇相關文章,看見上面註明 "長舌jelly的部落格",旁邊還有 "部落格資料"~


 


無聊的 jelly 對 "自己的資料" 也有興趣,點了進去看一看~


 


除了無聊的排行榜…  (第好幾百萬名,所以覺得無聊,如果少個幾位數就有聊了!)


 


還有統計圖表ㄝ


 


有可信度、活躍度和權威度~


 


很奇怪這些 度數怎麼來的呀??


 


活躍度可以想像,上的越多,互動越多代表越活躍~阿虎要做這樣的統計數字不難以我玩格子的用功程度,看起來超過百分之九十的活躍度,正常而且合理。


 


可信度? 有點奇怪囉? 有人跑去阿虎那裏說懷疑我嗎? 要不然為什麼可信度只有百分之五十?


 


還是,沒有任何參考資料,就自動把人的信用砍一半除以二??


 


權威度又是怎麼算的?~ 當然以  jelly 好幾百萬名的排行,權威度很低很低那是必然的啦


 


可能就是以人氣來做標準吧~~


 


人氣 = 有權威?!     


 


想吃奶酪~班尼的私房奶酪 ,班尼奶酪


喜歡打扮~鞋癡的店 , 鞋癡的鞋愛心義賣


無聊的資料~                                                                                           http://tw.blog.search.yahoo.com/_blog/rankingprofile?p=http://tw.myblog.yahoo.com/jw!iM7J9FuYFRsz8fKsVg2U9vqI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