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分享兒子女兒上跆拳道的照片,但是,臭兒子不讓我拍 !


                        這次好不容易趁他開始對我的部落格產生了一點點興趣,說服他~~


                               幾張就好啦 ! 不拍你的臉啦 ! 拜託啦! 我會給你過濾的...



                                        他才開始動搖,我當然打鐵趁熱,帶著傢伙,潛進道館。




 


 因為哥哥、妹妹分別上前後各一小時,然後等待的時間都想去圖書館。


                                                                                  所以,只能拍到上課前後做體能訓練的鏡頭。




 


                                          於是沒辦法看到一群勇士,舞拳的英姿~~


                                                   倒是看到一群大青蛙跳來跳去 !


              上課前先暖身,繞著道館跑上幾圈。


              妹妹上的色帶班,也一樣要做體能訓練唷 !


                                                  看到我來,有點害羞,加油 ! 


                                                          再撐一會兒就下課啦!


 


ps. 原本的照片被我誤殺以後 , 我東翻西找找出了哥哥練對練的照片來充數~~


        可不是濫竽喔 !   這些更精采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