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你怎麼瘦成這樣?~ 臉瘦了,身體ㄌㄟ?~(分享大麻煩的新動態)





"凌亂 糾結的髮

早已冷卻的心



剪不斷 理還亂



這可能是我十六年來最長的頭髮了XD

等等來去cut cut :) "...................................BY 大麻煩


 





 


 


我自己的動態第一則~


 


剛剛我的同學誇我,當教育的救火隊,像是做公益...



回答說~其實,我是有領薪水的,所以不算做公益~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比較像在做公德 :P~



雖然大家都不希望家裡有令人難過的事發生,總是不得已的情況之下 老師才必須請假,除了,結婚生子這些喜事外,譬如,接到的任務是 一個正在面對母親病危的老師,現代人家裡兄弟姊妹都少,能幫忙的 人本來就不多,又要擔心母親,還要擔心兄弟趕來趕去太累又危險. ..

如果我這個救火隊能讓請假的老師不用還要擔心班上的小朋友,你說 ,算不算功德無量呀!

 






我自己的動態第二則~


 


太奇怪了,我們家難道有吃襪子和遙控器的怪獸~

襪子就算了,那音響上一個按鍵也沒有,沒了搖控器,完全不能控制 了@@



想起剛會走路時的大麻煩,總愛拿著電視機遙控器晃來晃去,有一回 就害大家快連老鼠洞都挖開了還找不到...

全家當起偵探想像各種可能性~ 最後懷疑,他該不會把它丟進垃圾桶了吧?

當時還沒有垃圾不落地,門口馬路邊的垃圾堆還沒被清走...兒子 闖的禍,老爸得承受;老媽不能沒電視看,兒子要滿足老媽唯一的嗜 好...

所以當時身兼兒子及老爸的老爺,只好趕緊跑到樓下,像流浪漢一般 的在垃圾堆翻找...

後來,我正要準備衣物幫那個小搗蛋洗澡時,突然想起,不久前我打 開衣櫥時,這小傢伙整個人趴進衣櫥裡,顯然就是那時把手中的遙控 器遺落在衣櫥裡了 ^^



而現在,家裡沒有那個走路搖搖晃晃的小傢伙,是誰藏了我的遙控器??



會不會是小麻煩把它放進書包裡了??? :P


 


 


第三、四則~是跟小麻煩有關的動態~





        剛剛去給小麻煩睡前親親的時候,她對我說出未來的心願~



她說, “我以後要養一隻狗,然後帶牠去整形,讓牠變得像小熊維尼”



~~~幫狗整型,我已經是第一次聽到了,還要把狗變成小熊維尼 ,更是笑鼠偶了XDDD


 


 





        前幾天小麻煩又拿了好幾隻破洞的襪子給為娘的我縫~

拖了好幾天,我今天才拿出針線,打算快點縫好還給她。

邊縫邊看,其實有的都縫過三次了,就跟她說,其實有些不用縫了, 馬麻沒這麼小氣的,該買新的就會買吧~



她說~ 我只是找事情給你做...



當我很閒就對了==






 






剛剪完頭毛的大麻煩~~兒子變帥了ㄋㄟ





耶剪頭毛 :P

剛坐下設計師就說應該有一陣子了吧 三四個月
?

哈哈可見頭毛肯定是長到不行
XD

然後接下來她又說 你就是幾個月前跟寄宿家庭一起來的那個吧


她記性真好 ^^

然後有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現在法文竟然能capture大部分的字了耶 好開心 :)))))...........BY大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