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有案子成交,而且就在奢侈稅問題對房市造成不小的衝擊的此時,我們還幫屋主賣出了不錯的價格,這間房子已經斷斷續續賣了很多年的屋主大哥,終於眉開眼笑了~


 


不要以為房屋仲介在買賣成交後任務就完成,就算服務費收到了,我也絕對不會屁股拍拍走人,接下來只要是跟房子有關係的事,還是要服務到底。


 


有句話說 成交才是服務的開始”~ 所以,每次案子簽約,我的壓力更大。


 


 


 


快交屋了,買方要求要再看一看房子,如果沒問題,就可以準備交屋了。陪同看屋的時候,這房子的格局怎麼看就怎麼怪,一樓和二樓是夾層屋,高度低到連我都得彎著腰才能走,雖然是櫸木地板裝潢,但是身高超過一八O的新屋主總不能天天 "抬不起頭" ? 心裡忍不住打了好多問號~ “怎麼會有人喜歡這房子?” 卻不能問出口,人家都已經買了。


 


努力想把這種格局的優點找出來如果這裡放台鋼琴,大部分的時間都坐著彈琴,就比較沒問題了吧?~ 但是人家為啥一定要有鋼琴? 要不然放沙發也可以啦!


 


這時,買方說要模擬一下未來當這間房子主人的感覺,我只好自己四處參觀,趁機找廁所換褲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穿了一件等於沒穿的內褲,好不容易快穿好了,新主人卻說要走了~ 


 


對了,我還沒介紹一下這間奇怪的房子,它是一間沒有樓梯的透天別墅,不要以為它是豪宅,所以它並沒有電梯,它只有一條小徑般的陡坡盤旋而上,如果你要到這間屋子的其他樓層或房間,順著坡道走就行了,當作在爬山吧!


 


至於其他房間長怎樣?~ 對不起,還來不及看我就醒了。


 


 


PS.只是醒來,天還沒亮喔~ 待續~


 


對了,想找照片PO上,但是做夢,拍不到!!


 


4.11~補充~終於在PO出"夢之四"時,在"我在北歐玩設計"一書上發現這張照片,就跟我夢中沒有樓梯的房子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