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小麻煩到郵局辦點兒事,順便領一些零花錢出來用用,正在櫃台等著我的鈔票,就看見三個大男人走進來。


 


 



其中一個男人就是這副打扮~ 臉上戴著口罩,頭上還戴著一頂壓得低低的帽子,直接把一個黑色的袋子放在櫃台上。


 


手伸向口袋,準備拿東西~


 


他竟然從口袋拿出一把槍,指著櫃台裡的人員...


 



所有的人都閃到旁邊去了,櫃台裡的人大概也能躲的躲,這位先生應該並不想傷及無辜,就把他的槍收了起來...


卻拿出了一瓶液體,根據平常看電視新聞聽到的內容推測,這一瓶應該是叫做 "汽油" 的東西,或是叫做 "汽油彈"...


做勢要爬進櫃台,並且要把手上的東西丟進櫃台裡 !



還好,最後同行的兩個警察及時上前~



 


把他制伏在地上~




來~ 我們再來看一次重播畫面...







咦?~ 旁邊這位大嬸看起來還真面熟...   



 


不對吧?! 這麼驚險緊張的時刻,怎麼連跟持槍的這位先生同行這位大哥也拿出了照相機拼命拍,難道就像電視上經常看到的那些明明做了違法犯紀的事,還PO上網叫警察來抓他嗎?


而且不但警察就站在旁邊,拍照的這位也是警察!


自己幫別人拍不夠,他還笑咪咪的把照相機拿給小麻煩,說 "小妹妹,幫我也拍一下吧!" 


哈~ 原來是這幾位波利士大人,為了拍攝一些防搶宣導的照片,過來借用一下場地而已啦~


你應該沒有被嚇到才對,因為這麼嚴肅的事,其實還真不好拿來嚇人,所以,我可只有輕描淡寫而已喔 !


不信你再看一次~


從頭到尾我都沒說我碰到搶案喔,還強調這位先生不想傷及無辜,至於旁邊的人也只是 "閃開" 和 "躲開",因為不好被拍攝進去嘛!~~ 只有我,本來想說,那我也要當演員的,但是沒人理我。


本來還想說,這位先生演得不怎麼好,導演 (就是旁邊拿相機的警察) 也有問題,因為櫃台有玻璃,他哪爬得進去呀 !


喔 ! 對,我也說了,他是被 "同行" 的兩個警察制伏的唷~


 


連標題我也只說 "現場直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