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到對岸工作時連小麻煩都已經快十歲了,所以比起很多同樣為候鳥家庭的朋友,我算是輕鬆的,不但沒有自己去產檢或進產房的經驗,更不用半夜自己帶著嬰兒掛急診。


 


而且,跟朋友聊起時,還可以開玩笑,我有兩個保鑣


 


最近,因為碰到一些生活上的雜事,本來就覺得有點煩,從大麻煩受傷以後,除了早上得把車開進學校,陪他上三樓教室;下課時還得提早在其他孩子集合前就先把車開進校園突然覺得好忙喔~


 


那些突發的麻煩事還沒解決,又必須面對大麻煩住院時應該陪誰這問題,有一度還真是出現了三四年來第一次有的 無助感”~ 覺得如果老爺在家就好了。


 


不過,那種感覺總在身邊源源不絕的溫暖中,很快的被我忘記。


 


大麻煩住院前,身邊的幾位好友就主動告訴我,小麻煩可以住她們家,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也不用接送,專心照顧開刀的大麻煩就好。


 


小麻煩原本的課不應該因為哥哥的事而受影響,除了早上出門,晚上回家,中間的課若是在學校附近,我倒不必擔心,就是跆拳道的課,她自己可沒辦法前往,那個時段,方向剛好又跟其他媽媽相反只好再麻煩教練替我到學校接,除了要麻煩教練繞一大圈,而且因為這樣,想必教練起碼得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身邊的親朋好友、學校的老師、同學;醫院裡的醫生、護士;公司裡的店長、同事好多人的關心、協助


 


無助早就消失,剩下的是好多好多的感謝、感恩 還有感動。


 


還有,雖然人沒回來的老爺也一直是我們心靈的支柱 當我和大麻煩剛在病房安頓下來的第一時間,他就打了電話,雖然大麻煩正好在睡覺,他要我轉達的一句話,差點又觸動了我的淚線~ 


幫我跟他說~ 把拔的心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想,大麻煩也很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