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兩天是桃園縣中小學校的周末田徑賽~


老師說小麻煩是主將喔,不能不參加,星期六早上的英文課和下午的數學課都只好請了假~


聽說下下週還有一次會長盃的田徑賽,又得請假一次,課都補不完了,真傷腦筋




七點多就要集合~


老師跟參賽的同學們說明一下賽程之後,暫時回到休息區~~打牌


是這些小鬼,老早就準備了撲克牌打發時間啦 !


 



 


其實沒那麼輕鬆啦~ 老師在選手們比賽前,都會要求他們開始暖身,還要做衝刺~



 


 


他說,不然不但沒辦法跑出好成績,而且容易受傷。





 


雖然前幾天還出大太陽,但是剛好兩個星期六都濕濕冷冷,卻澆不熄小選手的熱情


可苦了我們這些家長,冒著雨要加油,還要拍照~ 手都凍得麻麻的~ 年紀大,血液循環越來越差囉





準備比賽了,再冷也得換上背心短褲,裁判鳴槍前,一定還要做一下衝刺的練習~


教練說,肌肉先拉開,待會才不會受傷。


 



當她在起點準備的時候,我只能跑到終點等待,盡量拉長鏡頭也只能這麼模糊了


 



跑完不能馬上休息唷,衣服穿起來還是要熱身喔~ 同樣的理由,不然會受傷,看到老師這麼用心,我也放心多了



聽說成績不錯,連校長也來探班~


~~這是西門國小的小選手



怪不得上次看到她覺得好面熟,原來小巫老師特別提過她~ 也很會跑喔!


 



比賽結束,除了想知道成績,不可以忘記把被雨水沾濕的釘鞋拿出來晾一晾喔~ 紅色的那雙是小麻煩的~


這些應該都是田徑隊提供的,常聽小麻煩說老師又拿新的釘鞋要她試穿,希望給她更好的釘鞋,幫助她跑出更好的成績。


但是她說,她覺得都一樣ㄝ~ 還是老師比較專業啦


 


好了~ 準備好你的雙手了沒呀~ 我要宣佈小麻煩的成績了...


 


她參加的比賽項目有 :


                      國小六年級女生組100公尺個人賽~參賽人數52人~


                      國小六年級女生組200公尺個人賽~參賽人數48人~


                      國小六年級女生組4*200接力~~共13隊~


                      國小六年級女生組4*100接力~~共23隊~


前三項成績~~第一名!!!


第四項4*100接力,最後成績是第二名。


最後一棒的小麻煩,雖然在裁判眼裡沒有追過第一名的龜山國小,但是,你們知道其實我都有帶攝影機,平常常常會突槌,譬如上禮拜的一百公尺個人賽,我就獨獨沒拍到小麻煩的,但是,這一場,我可是越來越有經驗了,不只鏡頭要盯著小麻煩,還要放遠一點,把前後的對手都拍進去,剛好,在這個究竟誰會勝出的關鍵我是有拍到的,回家放大到電視上,仔仔細細的研究了幾遍,確定小麻煩在最後關頭先超越了終點線~~


猜想可能終點裁判是一人盯一位選手,而兩位裁判在按下碼錶的速度上有了些微差距,造成了小麻煩反而略輸了零點幾秒~~


所以,在我心裡,她們還是第一名,在我的證據哩,也確確實實是第一名,但是,有沒有必要去爭取,我想交給老師決定吧 !


所有的選手,不管有沒有得名,他們的努力都值得我們給他們掌聲的,不是嗎?~


快點拍手呀~~


 


對了~ 這個"戀"田徑到底是好是壞,雖然還沒決定能讓小麻煩走多遠~除了在我的相關文章中紀錄之外,真的要特別感謝學校的這位國家級的黃媽龍教練,是他啟發了小麻煩在田徑場上的成就感,讓小麻煩跑的如此開心~讓我如此放心~ 謝謝你 ! 黃老師~


沒看過的參考一下~馬麻的腿是你的前車之鑑跑吧!孩子~從世運看小麻煩練田徑縣運會


還有都不寫部落格的小麻煩,終於又PO上了一篇相關的新文章,恭迎叔叔、阿姨們帶著你的掌聲去加油唷!~~~~~~~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