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電影「北極特快車」的片尾曲"Believe",好聽嗎?

 

 

 

 

 

以上是大麻煩自動 "利用" 我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的電影配樂~~

 

這部是我一直都想看的電影,除了小麻煩,我們都沒看過,今天才去租回來的。本來我並沒有什麼心得能分享,多虧他的 "雞婆",讓我想説幾句

 

電影情節充滿刺激與冒險,3D的特效設計,雖然讓人有身歷其境之感,畢竟隨影片所附之簡易型3D眼鏡,效果比較差,而且看到眼睛快抽筋,所以,我們還是選擇看一般效果就好。

 

你還相信聖誕老人嗎 ?

你曾相信過聖誕老人嗎?

 

從大小麻煩懵懵懂懂的時候,我就跟很多把拔馬麻一樣,當過聖誕老婆婆,一年年的準備禮物,一年年設計不讓孩子懷疑的驚喜。

 

當大麻煩小一的時候,班上一位有哥哥姊姊的女生,不相信這個童話,當著我的面對大麻煩拆穿這個夢幻~~

 

她說 " 根本就沒有聖誕老公公,那是你媽買的 !! 

                                 對不對?~~阿姨 ?! "

 

還好後來我裝傻的技術還不錯,不但大麻煩繼續 "不疑有他" ,連這女生也開始懷疑起~~ " 難道真的是我不乖? "

 



 

就這樣,他們騙了我這聖誕老婆婆幾年的禮物,直到大麻煩四年級,我開始擔心起夢幻被拆穿後,他們幼小的心靈可能受到的傷害,他們會覺得受騙,會為了沒有聖誕老公公而覺得傷心??

 

第一年的猶豫,仍然被我的不忍心所打敗,決定繼續讓聖誕老公公活在他們心中。

 

隔年,知道不能再當鴕鳥了,還是自首吧!  相信已經夠大的他們,可以承受這個打擊...

 

說了這段往事,只是要介紹一下故事的主人翁,就是這位正要開始懷疑聖誕老公公根本不存在的男孩,所歷經的一段奇幻冒險~~

 

 

看完我問大小麻煩,曾不曾相信聖誕老人?

 

因為他們曾經告訴我從沒相信過,他們算是詐騙集團的同夥,只是假裝相信,企圖騙取聖誕老婆婆準備的聖誕禮物~~

 

今天,小麻煩的答案還是一樣,她只是期待聖誕禮物,聖誕老公公對她來說,"不重要"~~現實的傢伙~~果然是獅子座!

 

而大麻煩相對的就感性許多,他開始懷念起那段相信聖誕老公公的日子,懷念起等待聖誕老公公卻睡著的夜晚...

 

他被這首歌感動了...

 

 

歌詞參考:


by Josh Groban
album:The Polar Express soundtrack


Children sleeping
Snow is softly falling.
Dreams are calling
Like bells in the distance.

We were dreamers
Not so long ago.
But, one by one
We all had to grow up.

When it seems the magic slipped away,
We find it all again on Christmas Day.

Believe in what your heart is saying,
Hear the melody that's playing.
There's no time to waste,
There's so much to celebrate.

Believe in what you feel inside,
And give your dreams the wings to fly.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If you just believe.

Trains move quickly
To their journey's end.
Destinations
Are where we begin again.

Ships go sailing
Far across the sea.
Trusting starlight
To get where they need to be.

When it seems that we have lost our way,
We find ourselves again on Christmas Day.

Believe in what your heart is saying,
Hear the melody that's playing.
There's no time to waste,
There's so much to celebrate.

Believe in what you feel inside,
And give your dreams the wings to fly.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If you just believe.

If you just believe
If you just believe
If you just believe
Just believe
Just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