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格友或許發現這幾天jelly出現的機率還滿高的,不但文章有一點點進度,家裡的蜘蛛網也知道要清理一下,雖然還沒加入 "快閃記憶體" 的行列,也還沒開始紀錄流水帳~~ 至少看的出  " 最近心情不錯唷 ! "


 


                                                                                    不知道快閃記憶體的,去bai


 


 


我也先記一下 "心情流水帳" 吧~


 


心情雜記之一 : 中秋節烤肉bai說沒那麼嚴重,所以格友們不要因為jelly唱的高調,而有壓力,老實說,那天大小麻煩也參加了道館舉辦的烤肉會,還是很感謝教練的用心,讓孩子們有這樣的歡樂體驗。


 


心情雜記之二 : 心情不錯的 jelly,因為自己總是喜歡看到格友的回應,所以去到別人家總是忍不住要長舌,如果到你家說太多,可以不要理我;如果你太忙,也可以不要理我...


 


 


 


                                          ~~~~~~~~~~~~~~~~~~~~~~~~~~~~~~~~~~~~~~~~~~


 


 


為什麼初秋時節容易心情悶,自己也覺得奇怪,怪罪大姨媽 ? 情緒波動卻與週期不符,大姨媽應該無罪開釋~


 


有人或許會擔心,該不會 jelly家老爺工作上的事造成些許壓力,影響了情緒 ? 也不算ㄋㄟ,至少,兩個孩子還是繼續長高長胖,很樂觀的 jelly,更是一暝大一吋,萬一經濟真的拉起警報,也還有體內庫存的脂肪足以供應一段時間


 


哎呀~ 不知道原因,也不需要再去討論這個問題,全球股市都已蓄勢待發,市場蠢蠢欲動,經濟準備再次啟動,幹麻還把心情留在低點。


 


好啦 ! 至少告訴你們為什麼心情變好,這也是經濟要起飛的原因喔~~ 因為, jelly終於花錢了


 


 


 


就是這個~ 面熟嗎 ? 還是你已經認出來了...


 


沒錯,就是jean的作品~


 


第一次看到她就喜歡她,後來知道以一個精緻的蝶谷巴特拼貼法手工包包來說,那樣的價格一點也不貴,就跟老爺提了一下~~ "想跟格友包包ㄝ",原本擔心他會不同意,一來,猜想他一定不喜歡透過網路的交易;二來,怕他不喜歡那包包 ( 不知道為啥,我買東西都會考慮他的喜好 ) ...


 


沒想到老爺竟然同意,而且還說 這麼便宜!”~ 讓我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一下子變成快樂飛舞的心,好久沒跟老爺撒嬌的我,差點跳到他身上猛親,後來考慮了一下自己的體重才忍下來。


 


包包不大,剛好容納我隨身必帶的物品,沒有多餘的空間,避免不知不覺亂塞東西的困擾;帆布質輕,又沒有多餘的裝飾及贅物,提起來輕鬆,才不會得五十肩;休閒的帆布袋,拼貼了獨特又多彩的水果與花卉,既個性又不失時尚,搭配最近單純生活的簡單打扮,最適合也不過了。


 


這時,是該跟我的舊愛道別的時候~


 


 



 


謝謝妳,陪我走過兩個春夏秋冬,陪我遊過兩次大陸,陪我無數個外出的日子...


直到妳身上的皮膚從長皺紋到開始脫皮,身上閃閃的亮片,也漸漸的凋零,卻那麼盡職的跟著我,還見證了2008那場血淚交織的ending...


 


雖然捨不得,還是要說 "再見 ~謝謝妳 " !


 


 


 


除了這個包包之外,貼心的jean還為客人準備了小禮物~ 同樣用蝶古巴特拼貼法做的磁鐵,每一個都好漂亮~~ 謝謝你~ 親愛的jean !


 


或許,真的就是這個包包,讓我開心了起來,女人,真的是很容易就滿足了不是嗎 ?


 


老爺,我知道為了我們你才要這麼辛苦,為了我們你願意付出一切~


不只是一時的浪漫,永遠的真心才最重要

 


但是請記得我曾對你說過的那句話~ 如果要用你的健康來換,我寧願選擇貧窮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給孩子的已經夠多了,老婆要的也不多,不需要名牌,也不需要金光閃閃...


反正,我已經又老又肥又醜................................................................................


 


~~~~~~~~~~~~~~~我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終於知道我心情不好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