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什麼 ? " 


" 嗚~" 


" 不是屋啦 !  是蟲蟲 ! "


" 咦~ "


" 不是姨啦 ! "


 



 


真是麻煩~   讀的好累喔 !    我已經睏了 ........


拜託大麻煩哥哥           不要再玩線上遊戲了             大家都在等你切蛋糕ㄋㄟ~




 


你看難得大太陽            大家都把棉被拿出來曬了             不然我要出去玩囉 !  


怎麼降多 "小綿羊" 呀 ?                是誰尿床勒~~


 


  我是小貴妃    後面的是~~老貴妃   阿罵


 



 


欸欸!!       吃蛋糕了      我才是主角ㄝ         什麼貴妃不貴妃~~


雖然今天的蛋糕是我自己跟阿罵A 來的~~ 


唉~     搞錯了 !           其實我不愛吃蛋糕         只是想要禮物           沒想到被馬麻賺到


 



 


" 沒禮貌 !       你說什麼 ?       要禮物          是我的生日ㄋㄟ! " ~~


                      不管壽星是誰     大家總是習慣對著小的唱生日快樂歌     恩哥哥永遠覺得過生日的是他 


" 咦 ? 你在吃什麼    生日蛋糕都還沒切ㄋㄟ~~ 為什麼你有     我沒有 ?! "


                      不管吃東西的是誰     小貴妃總是有意見     " 給我 ! 給我 !   不然我生氣了!!"




 


想知道我吃什麼             請看~~~~~


這是阿姨做的


(不是我媽 jelly       她沒那麼厲害         只會胡搞瞎搞 )   


 這是阿姨做的~~      其實她也愛胡搞瞎搞~~        這道點心          姑且叫它


                                                               " 金蕉薄餅 "



 


首先調好麵糊~~      當然             還有更偷懶的方法


直接去市場買潤餅皮    (或是吃烤鴨剩下的皮       如果是我媽jelly         可能還會用水餃皮 )


舖在盤子上        把切好的香蕉排好


 



 


包起來   ~~    愛怎包         就怎包


薄一點比較好


( 如果是我媽jelly     她可能會把整條香蕉捲起來            說不定還會忘記剝皮 )    


 



 


放進鍋裡        少油煎一下  ( 當然也可以用烤的 )  ~~             呈現金黃的顏色      


淋上巧克力醬     可以的話淋上煉乳         更好吃      顏色更漂亮


( 如果是我媽jelly     家裡有啥醬     就會加啥醬           要她特別去買   慢慢等吧 ! )


 



 


還可以更漂亮


 唱生日快樂歌之前              就把我的蛋糕上的兩顆草莓借走了


這回~~      一顆是阿姨放的                    另一顆就是我媽jelly放的


這點心~~             她終於有一點點功勞


 


PS. jelly說~~~~本來想回來親自做過       再放進Huga-Shaga J's  料理專欄內    但是等不及要介紹了~~


        因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所以放這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