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趕快告訴大家~~


咱桃園青溪國小輔導處邀請             廖偉凡先生前來演講


時間是~~本週六上午 9:30 到 11:30


講題是~~如何培養孩子積極正向的思考


 


jelly個人認為這比如何讀好書考高分更重要


如果你剛好在附近         就算不是本校家長        相信學校一樣歡迎前來聆聽的


 


 




 


另外呢~~


提醒一下           阮鄉公所演藝廳                   今晚 ( 3/18)   19:00~21:00


也邀請到~~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前來演奏~~~~~~


這場 " 樂悅飄香音樂會 "              馬免錢喔 !


期待您共享


 


還有還有 !


早上爬山         碰巧遇見咖啡先生(  帶來希望的咖啡  )


得知一個很讚的訊息~~


看到上面那張海報       最底下的一個活動 ~~" 與藝術大師的對話 "  了嗎 ?


除了聽聽縣長和藝術大師           能有什麼樣的互動


藝術大師能為縣長做什麼樣的建議             帶給民眾什麼樣的藝術上的驚喜之外


這樣有氣質的     與內涵的一場座談會


現場還會飄出濃濃的咖啡香喔 !


答對了 !  


咖啡先生將會在現場為大家烹煮出香淳的咖啡          雖然不是最頂級的 因為免費嘛 !


但是相信我      就算是一般等級的咖啡        經過咖啡大師先生的巧手       保證讓你難忘啦 !


有閒來坐啦 !


 


哎 ! 就說嘛~~


那天我家大小麻煩              害鄉長呂學記先生錯過了認識我這麼優秀的人才的機會喔


前天晚上        與他擦肩而過          本來想很大方的跟他自我介紹


順便來張合照~~


ㄟㄟㄟ~~   我可不是追逐偶像 更不是趨炎附勢的人喔 !


只是想告訴他~~


 " ㄚ   我吼  會在部落格裡給你大力推薦啦 !  告訴大家你很認真喔   現在粉多人都羨慕偶們鄉民ㄋㄟ~~ "


結果         怕我丟他們的臉的大小麻煩        拼命攔住我 哈哈哈~~~~~


唉~~ 真是鄉長的損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