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偷了個空   ( 其實每天都很有空啦 !  還裝 ! )     跑去bai介紹的那家香料屋


既然平常愛吃咖哩    印度料理應當會合我的口味~~試試看吧 !


 



 


bai連地址都介紹的很清楚 不難找到~~


                       哇 !! 就是這一家     沒錯~~ 就是這顏色 溫暖的感覺  !!


 




 


擺設簡單 隨著輕輕流洩著的印度曲風


                    舉目所見 當然也是印度風味的裝飾


                                         訴說著印度傳說的掛畫~~~


 




 


印度的長髮美女~~我印象最深的印度美女


是 " 小英的故事 " 中~~別騙我說你沒聽過小英的媽媽~~  最溫柔又優雅     從不動怒的媽媽~~


我總是感嘆 為何我做不來~~難怪孩子也沒好脾氣


 



 


難怪一進入餐廳 一股濃烈的特殊香氣撲鼻而來     


           或許就是這既展示        又有裝飾效果的幾只小碟的功勞


                              不瞞你說~~他們就在化妝間前的小轉角      很有味道吧 !


 




 


就定位 先看一下菜單 ~~


             嗯~~     第一次來ㄝ 不知該如何點呢 ?   


                                   原本就愛抓餅這類的麵食      所以不想錯過bai介紹的印度烤餅~~必點!!


 




 


貼心的小姐  (大陸稱服務員    在這聽說那位年輕小姐就是老闆ㄝ)   怕我們兩個小女人點太多吃不完


建議我們將原本點的一道香烤雞塊換成   這道開胃菜~~


 



 


~~沙拉脆薄餅


又薄又脆的餅皮    正如其名    比洋芋片還薄 ~~   上頭灑上洋蔥及香菜末     加上酸甜的番茄


搭配獨特風味的印度香料~~真叫人胃口大開




 


就這印度烤餅~~有幾種不同口味~起司 原味    全麥 .....


嚐不完    只好點個最基本的 "原味"      再加一份比較健康的 "全麥" 試試看


雖然bai在格子裡提到 她自己比較喜歡台中那一家 但是 對我來說太遠


反正沒比較 我一定會覺得這家好吃的~~因為我的嘴一向不挑   


全麥和原味哪個好吃 ?  ~~馬是吃不出來~~一樣好吃啦 !


 




 


我們點了一道什錦蔬菜 還有一道椰香蝦仁


除了內容物不同 ( 廢話啦 ) 主要的醬料都是咖哩~~~


看起來雖然很像 但是 除了刻意拍在一起 讓你們用眼睛品嚐哪兒不同之外


jelly實地品嘗的結果 右邊那一盤     有蝦仁的       味道更特殊  


原來是椰子的香味啊~~ 


菜單都寫得很清楚了嘛 !       明明就很遲鈍         還以為自己很厲害勒


剛好在costco 買了咖哩~~下次自己做做看


 


    


 


簡單兩個女人     好開心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