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心情實在太差了


本來還以為 po上前兩天清大騎車的相片 順便到格友家走動一下  今天要早點休息的


怎知~~~~~~~~~~~太悽慘了~~~~~


怎會發生這樣的事~~~~這麼想不開嗎 ?


自殺 ? ~~~~其實~~~~是誤殺~~~~~


多麼可惜............如果沒有一封遺書 沒有一點交代...........一切的誤會 將沒辦法冰釋


我的相片~~~我已發表文章的相片~~~~~好多都消失了~~~~~


眷村     繪本         幸福的海芋砧板 ...............   連那棵抱著電線桿的樹 還有


jelly對比裡的照片...............太多了


隨便點點   這些文章沒了照片   還有什麼滋味~~


為什麼會這樣 !


剛才不過是清除部落格相片的垃圾桶ㄚ~~


為何會連已發表文章的相片也一併消失 ! 


兇手竟然是我自己!!!!!!!!!!!!


不知情的人      以為為什麼不給看照片         其實我正在懊悔這個慘劇怎會發生


朋友send給我         這慘劇已經有人發生過


答案是~~無解 !!  ~~莫非我早上開了無解的玩笑        說很久沒見她身影   以為是她的電腦無解了


沒想到       立刻報應在自己身上~~~~~~玩笑真不能隨便開!!!


 


怎麼辦 !         很多照片竟然都沒存檔         天真的已為 奇 "魔" 部落格 是可以信任的專家


po上的文章            有相片搭配   就可以保存的很完整


剛才        有史以來第一次 想到管理一下我的相簿~~~之前上傳文章過後   有些僅為搭配文章的照片   暫時刪除  留在垃圾桶   應該清一清   


才不會發臭          搞不好速度也可以快一點~~~~~


 


結果        我真是白痴ㄝ~~


拼命的清~~   猛刪猛刪~~~~~刪得不亦樂乎~~~~


 


殺呀~~~~殺紅了眼~~~~


當我殺得正爽快   忽然回來看到格友留言    說沒看到相片


我還以為是她家電腦速度太慢                  以為她沒耐心等


自己確認一下        才知~~~~~~~


哇勒~~~~~~~~          怎麼真的沒了~~~~~~~


而且好多都沒了~~~~~~


我不是故意不給看~~~~~~~~                                      實在是晴天霹靂


 


無奈                      只是清除垃圾桶ㄝ~~


難道是連結功能太強~~          只好留言給奇摩~~        期待還能救回來


 


無心大錯~~回頭看看沒有相片搭配的文章~~                               真是索然無味了


 


又呆又哀怨了半天             想想先來把自己面臨的世紀大慘劇說明一下


一來        免得格友誤會                   我捨不得分享照片


二來        提醒格友們 ~~~~~


                                                          不 要 隨 意 清 除 垃 圾 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