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故意要賣關子,也沒有要吊胃口,只是覺得自己描述的不夠生動,有機會格友想看的時候,才不會失去了 " 啊~~這樣ㄚ~~ " 的樂趣,所以留一點點結局,不要全部講完。


 


沒想到,性子急的人還是居多


 


怎能讓格友心癢癢的直到過年,總覺得好像什麼事沒完成....


好吧 ! 也怕格友不容易找到這部片,乾脆劇情簡介下去 !


 


 



 


 


當女主角覺得她被上帝,應該說 " 背叛 " 嗎 ? 還是 " 愚弄 " ?~~


反正她覺得上帝濫用原本應該屬於她自己的權利,她對上帝完全的反感,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了一片CD,好像屬於 " 黑色" 搖滾之類的,總之,完全跟教會強調的溫馨、感人、愛....完全唱反調。


在一次大型戶外集會時,她趁機溜進臨時搭起的播音室,偷偷將CD調包,於是,當眾人沉浸在寧靜的福音當中時,原本應該聽到的柔和音樂,卻變成批判、詛咒....的震耳熱門音樂


 


 


第二件,才真的是勁爆~~


原本鼓勵她加入教會的藥局老闆夫妻 ( 先生好像是牧師 ?), 當然是一副道貌岸然、愛家、愛神、愛世人...的大好人,當然也都很照顧她、關心她,但是,當她覺得她 " 受騙 " 了以後,有一天,老闆獨自在家,她走進藥局,對老闆說,她心裡非常不舒服,身體也不舒服,希望他陪她出去透透氣~~


當然老闆允諾了。 老闆開車載她的路上,她繼續誘惑他....


直到這本來就是男人的老闆,猴急的想在車上點點點的時候,她刻意要求要到車外,就在草叢中的空地上~~


鏡頭帶到那道貌岸然的男人迫不及待的壓在女主角身上時,女主角露出了挑釁的眼神,狠狠的看著天空,嘴裡說著~~


" 看吧 ! 這就是你的子民,也是如此的... "


 


劇情及那片CD和最後那句話,其實我無法記得太清楚,了解jelly的人就知道,記憶力差是我的招牌


所以不必強求了~~


如果看完覺得好無聊,也不要罵我ㄛ


我真的沒有任何宗教的喜惡參雜在裡面,純粹覺得這部片鋪陳的方式讓我印象深刻罷了


 


 


密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