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被櫥窗內幾套衣服給吸引,當時當然不是這幾套~~


                                又覺得店內裝潢簡單而有質感,想進去看看,又怕價格不斐。


                又擔心這種店的客人可能都很貴氣,小姐八成也習慣選客人服務吧 !


 



 


                猶豫了很久,有一天,閒極無聊,看看自己還算有包裝,就進去裝貴婦一下吧 !


 


 


            


 


  現在看到有點亂,因為昨天我沒先徵求小姐~~喔! 可以叫她雅琪~~的同意,直接就帶了相機


                                     又加上jelly自己的一堆雜貨所造成~~別介意!


 




 


                                                    去了三次,才下定決心第一次在那裡消費。


                              從頭到尾雅琪從沒因為我沒消費,而不正眼瞧我唷 !~~這就是我喜歡那裡的主要原因 !


                      別以為東西很貴,其實還算平價,設計師款,一兩千至上萬都有~~


                                      而且大部分是新品,二手只是少部份。


                                                                    不敢太奢侈的jelly都會挑特價的下手 !  


 




 


     有一次,我正掙扎著該不該買時,她很貼心的說~~最近你有買衣服了,就多考慮一下吧 !


                     不像一般店員,想辦法說服你掏錢,所以我們變成比較像朋友!!


                                           希望不要被他們老闆看到這句話


                                  其實,正因為雅琪這樣,我發現她的客人都很喜歡她唷 !


                                                    就是下面那個黑色身影~~~~~~~






 


               這次是因為老爺覺得大姑幫忙照顧婆婆,很辛苦,也應該感謝她一下


                                       所以讓我又想起來這走走,挑了一件適合大姑的針織衫~~


 



   


 


                                          順便帶上中了部落格癮,最好隨身攜帶物品~~相機 !


 


 




                   


 


                                       任務圓滿達成,希望大姑喜歡我挑的衣服,還有~~要合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