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家見識過小貴妃的可愛,jelly阿姨也要介紹又帥又可愛的哥哥給大家認識 !


因為jelly阿姨拍的照片不多,好不容易從檔案中找到,上次帶哥哥~恩寶寶去公園時拍的照片 !


 


                                                可愛吧 !


                           貴妃又要出場囉 !


                                            你們又再看我了嗎 ?


 


                                                     這會兒我可不洗澡了 !


                                                  讓你們看看我都吃些什麼 !


 


                                            除了ㄋㄟㄋㄟ~~我還喜歡吃baby !


                                                          不要阻止我唷 !


jelly阿姨,不知哪裡得罪這兩個寶貝,先前恩寶寶每次在家裡玩得很開心,一看到幾個禮拜不見的jelly阿姨,就開始狂哭,jelly阿姨檢討一下,沒披頭散髮呀 ! 只是聲音特別大,看到姨丈、表哥、表姐都不會哭,就不能見到jelly !


jelly是很想逗逗小外甥,又接近不得,看見他把拔馬麻心疼的模樣,只好放棄,自己先躲遠一點好了。


經過了好多日子,恩寶寶慢慢大一點,也偶而見到jelly阿姨,慢慢有了熟悉的感覺,把拔也為了突破他的心防,努力研究其中原因~~


原來,這位寶寶屬於觀察型,凡是主動對他示好的人,他便開始產生戒心,害怕這個阿姨這麼熱情,會不會把他帶走?


所以有了這個線索,下次jelly阿姨進門,絕 ~~對 !  要對他不理不睬,讓他自己觀察,一旦他對jelly沒戒心,再加上jelly故意拿本書或玩具自看自玩,小傢伙便會自動靠近 !


yes !


雖然,後來恩寶寶看到jelly還是顯得手足無措,很緊張的樣子,但是都能漸漸接受阿姨的擁抱,和阿姨互動 !


 


好不容易相安無事,怎知上星期回去還能抱的小貴妃,這次才隔一星期,怎也開始怕生起來 !


緊盯著進們的jelly發呆半晌,便又開始狂哭 !


我的天呀 !


jelly才剛擺脫因為恩寶寶而必須躲躲藏藏的日子,這會兒又換小貴妃,又是什麼原因呢 ?


貴妃的爹,趕快再開始研究一下,破解的招數,不然我又不知道該躲多久了 !


 


哎 !


又要被我兒子女兒笑了~~


嬰兒剋星、虎姑婆、長得像鬼、太可怕...都是因此得到的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