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的妹妹說~~你老是出狀況,所以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 !


        馬麻說~~對ㄟ ! 粉久以前,馬麻還在讀書時,有一天,又回家對馬麻的舅舅即時轉播,那天在外面發生的糗事。


        馬麻的開場白是~~喔 ! 今天好丟臉唷...


        馬麻的舅舅就說~~ㄚ你不是每天都出去丟臉的嗎 ?


          好像真的耶 !


 


        話說昨天,我這作媽的難得又要賢慧一下~~做晚餐 !


        可是,還得趕五點郵局下班前去辦點事。


        左思右想~懶惰又環保的媽,不想跑兩趟,最好做好晚餐,帶著愛心便當,到郵局辦完事後,送上溫度剛剛好的便當給孩子~~太完美的計畫 !


         但是,四點開始做便當,聽起來很早,做起來~~超趕 !


         到了四點四十五分,宣告放棄,因為飯都還沒跳起來呢 ? ~~(喔 ? 爆米花嗎 ? 不然為什麼跳起來呢 ? ) 菜也才炒到一半 !


        匆匆忙忙帶著待辦事項的應備用品,先到郵局辦正事吧 !


        出門以後,突然很懷疑,菜炒一半 ? 我瓦斯關了沒呀 ? ~~記得我是關上了 ~~ ! ~~ ? !~~ ?~~


        應該關上了,郵局先吧 ! ~~ya ! 人很少,一定很快,至少完成一件事~~


        郵局小姐說~~印章不對唷 !   


        哇勒 ! 白跑了,早知道,就不用急著來 ...


        接了孩子,還是快點回家吧 !~~ 瓦斯 ?!?!...嗯??...


        阿彌陀佛 ! 瓦斯是關上的,不錯,很好 ~~


       但是,聽到 女兒說~~ " 馬麻 ! 妳每次都沒關燈 !


        喔 ! 是嗎?~~ㄚ至少瓦斯關了 !


         ~~" 老爺饒命呀 !  人家不是故意的 ! " 


        


        別以為jelly今天專幹傻事 ! 我可做了一件好事唷!


        ~~正當我有點氣自己迷糊的從郵局走出來時,赫然看見地上有一個大背包,旁邊沒有人~~


        根據我的研判~~肯定是一個比我迷糊的人,騎機車不慎將袋子遺落,車子騎著就走而沒有發現 !


        為避免被沒良心的人撿去,造成失主的損失,我立刻 撿起袋子拿進郵局櫃檯,由他們進行招領。


        別以為我搞不好撿到人家故意丟棄的垃圾,甚至贓物啥的唷,因為我偷瞄了一眼,袋子裏好像有皮夾、存摺...失主一定很緊張 !


        帶著同理心,因為迷糊的我,也偶而會辦事遺失印章 ... 最離譜的一次是,以前有個代書學長 (當時還不用考地政士 ) 好心要敎我如何辦理不動產過戶,我竟然將客戶的權狀及其他資料遺忘在地政事務所 !


        後來是個跟我一樣好心的老代書替我們收起來,然後好心的打電話給學長,請他去拿,順便再好心的取笑他~~代書當到把客戶的權狀遺失,厲害唷 ! ~~再深深的向學長懺悔,從此他就放棄我了 !


        不管怎樣,如果沒有好心人,是不可能失而復得的。


        就是帶著同理心,這是我今天唯一做的一件驕傲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