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告訴我~~要部落格人氣旺,最好去蒐集一些資訊或文章,譬如 : 某一項球類的相關知識呀、健康方面呀...盡量找大家有興趣的資料,不然,都是自己家裡的事情和東西,久了大家沒興趣,人氣也會降溫...


             我真的很感謝朋友的良心建議,但是我的回答是~~我不要轉貼別人的東西,那在別人的部落格就看得到了。


             其實,他可能是受了我那篇,說要比林志玲紅的言論的影響~~其實希望部落格能有同好欣賞是真的,但說要成名,可就是玩笑話了,大家別當真哪 !


             真的,好喜歡在格子裡,把自己心裡想的,透過思考,寫下來~~一方面當做訓練自己的邏輯思考、語言組織的能力,另ㄧ方面,自己認為有些正面的感受,很值得和大家分享,多一個人看,多一分認同雖好,就算沒有,也能自得其樂 !


             和家人、孩子的互動,也是家家不同。自己值得珍藏的回憶,有一個活的空間儲存,是溫馨的,不用特別隱藏,因為這裡沒有秘密,只想讓同樣有孩子的人,路過時,瞧上一眼,有時會心的一笑,因為發現孩子的問題都差不多...回家對待自己的孩子更寬容;


             如果,來訪者曾經遇過我現在的困擾,正好給我一些意見,作為參考...


             就算沒有交集, 輕輕的一聲~~加油 ! 那也是令人感動的。


             就算、就算,真的到最後,沒人對Jelly的長舌感興趣,至少,這裡還是一個讓我不要什麼都忘了的記事本...孩子的笑、家人的貼心...


             偶而自己回頭看看自己曾經留下的痕跡,想想自己是不是更成熟了,哈 ! 當然我已經是個很熟的熟女了,但是,頭腦是可以一直不斷進化的,要讓自己越來越有智慧,不是嗎 ?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我自己的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