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 這本書,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很多人看了,彷彿醍醐灌頂,覺得人生充滿希望,真的是一本好書,不過,也許有些好朋友還沒讀過,我先簡單敘述一下。


        這個秘密告訴大家,只要你誠心誠意的相信,並對宇宙,無論你信仰的是上帝或者任何一個神祗,發出你的訊號,也就是許下你的心願,無論你要幸福或是有錢,漂亮或是好身材,並且觀想你成功得到時的樣子,宇宙中存在著吸引力法則,祂會將你所想的帶來給你。


        研究這個秘密的那個團體,人人都有感受深刻的例子,一再的驗證這個秘密的真實性,身邊閱讀過這本書的朋友,似乎也曾測試這個秘密的虛實,幾位朋友的反應竟然都是 "真的! 我好想喝杯咖啡,就這麼想著想著,一個從來不曾帶東西來請我的客戶,竟然帶了兩杯咖啡來找我。"  ( 巧合的是,咖啡的例子還不只一個, 而且送來的剛好都是八十五度C的, 可見,這個品牌的深得民心呀!)  當然不只咖啡,也有其他的例子啦!


        另外有些朋友,包括我自己,天生樂觀,凡事先往好處想,剛好,也沒什麼大煩惱,就拿我自己來說,一直相信自己會幸福,所以,很噁心的在這裡宣告,我真的越來越幸福,這不就是這個秘密所說,只要你誠心誠意發出的訊息,根據吸引力法則,宇宙會達成你的心願。


        對於比較悲觀,凡是擔心自己無法完成,無法得到的人,我誠心誠意希望大家都能對這個法則有所體會,都能得到宇宙善和美的照顧。然後像書中說的一樣,記得要時時感恩。


       但是,看完這本書以後,我卻對這本書產生了一絲絲的 "遺憾" ,因為書中所有的例子只告訴我們,發出想要的訊號給宇宙,宇宙就一定會回應你。卻沒提醒大家,"盡自己的本分",宇宙回應你時,你才有接收的能力。並且要發揮宇宙給你的才能或是金錢,幫助宇宙去照顧能力較為薄弱的人,這才是感恩的具體表現,而不是空泛無意義的每天唸著 "謝謝您""感謝神"。否則人人相信這樣的吸引力法則,卻沒人願意認真工作,互相扶持,宇宙的資源將何以無窮無盡?


       似乎,從這點看來,我又不像一個樂觀並相信這個秘密的人,因為我擔心宇宙的能力是否真能無窮無盡,不過,我心中另有一個想和大家分享的秘密,那就是,只要心存善念,相信自己,宇宙就會回應你,並且別忘了,宇宙有時也必須藉助人類的手,去回應那些無窮無盡的,等待祂回應的心願,所以,當你感恩宇宙對你的眷顧時,用大愛來具體的感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