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16.jpg

 

 說好了不補眠,但是怕上課打嗑睡,還是抓緊時間,補了一會兒~

我又做了兩段夢~
第一段,夢見我家廚房旁邊的一道牆怎麼倒了,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我覺得這樣廚房就變大了...

第二段,ㄎㄎ~ 寫作,出書一直是我的夢想,作夢在想的事...
這第二段就夢見了我正要寫一本通俗無聊愛情羅曼史小說,書名就叫 "公主的帷幕"。
主要的場景當然是發生在公主的房間的那個蚊帳裡面。
公主的蚊帳裡發生什麼事呢?
一個英俊的男子正在親吻著公主潔白柔嫩又光滑的腳踝。
他是誰? 又為什麼會在裡面?
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年輕人不知道為何跑進公主的蚊帳裡。
ㄚ怎麼發生的呀?
嗯~好吧,就讓他是公主身邊最親信的那位小侍女家鄉的親梅竹馬好了~
那他為什麼會到皇宮裡?
ㄝ~因為他正準備做反抗國王的事,事跡敗露後無處可逃,只好來找小侍女。
小侍女自己怎麼可能藏得了一個人,只好拜託公主幫忙,平常也看不慣國王暴政的公主,雖然明知這個年輕人是來傷害自己父親的,卻在天人交戰之下答應幫這個忙~
想來想去,就只有她的蚊帳裡最安全。

然後,這小倆口就看對眼了~
可憐的小侍女,眼看著自己心愛的青梅竹馬愛上公主,知道自己沒得競爭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ㄚ蚊帳裡還會發生什麼更限制級的事嗎?

這時候,這位作者~~突然~~內急~~ㄎㄎ
這位作者,你們還記得吧,就是哇答系~本人是也!

怎麼辦?
暫時不管公主的事了。
既然小侍女可以幫他的親梅竹馬混進公主的蚊帳裡,那~~
我應該也可以請她帶我去上個洗手間吧 :P

ㄏㄏ~ 小侍女果然心腸很好,她偷偷的帶我進入了公主專用的化妝室,裡面全鋪著紅地毯,沒心思仔細參觀~因為我~很急^^

這麼大一間化妝室,可是卻不知道哪裡是廁所啊?
小侍女指著旁邊一座很像有溜滑梯的小孩遊戲器材的小飛機,告訴我,就在裡面。

我懷疑的爬上階梯,鑽進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剛好的小門,爬了進去...你可以想成就是公園裡小朋友爬上爬下的那種遊戲器材~只是真的比較高級,畢竟是公主用的。

爬進去後,我看到裡面鋪滿了土耳其藍加上芭比粉紅的地毯~
連那個看起來很像馬桶的東西也是...
應該說,根本就是只能坐在地毯上...

ㄚ~ 這樣怎麼解決?
我真的辦不到!

掙扎了一會,我不得不先離開公主房間,醒來,去用自己平凡的廁所吧!

這個故事就只能到這裡了~可惜呀!

哈哈~為什麼會做這個夢呢?
一定是跟昨天的表演課有關^^
昨天表演課的小五老師,用前幾堂課大家想出來的主題,畫出來的關鍵字詞,要大家把相關聯的事物,想辦法,串聯起來~
就這樣丟出一個一個的問題~大家就天馬行空的腦力激盪,有關的沒關的~通通可以連成一個故事。

好有趣喔XDD

我知道為什麼我的夢境常常都能清楚地記住了~因為我總在關鍵的時刻想要...
然後自然從深睡期回到淺眠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