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PO點天兵文,大家要誤以為我是個天生嚴肅的人了。


 


話要從昨天說起~


 


·         小麻煩一回家就看著桌上那一盒所剩無幾餅乾對我說~"你今天吃了不少餅乾喔!"

因為,我今天早上努力的想調整我的"時差",不可以再睡回籠覺,於是我開始看那本聽說看了會欲罷不能的千禧系列之"玩火的女孩",沒多久就進入昏迷中...


·        
須臾,我會醒來,為了努力讓自己清醒,起身,走進廚房喝半杯水,順便就吃了一片餅乾... 再回到沙發上,用最舒服的姿勢繼續看 "玩火的女孩"
但是,"須臾" 之後的事,又不知不覺得重覆... 一次又一次...


·        
餅乾就一片一片的消失了...


 


 


自從再度放下工作,再度當個家庭主婦,晚上總是不知不覺超過十二點才睡,早上六點多就必須起床,載大小麻煩上學後,很容易一回到家就開始補眠。


 


這樣一來,我發現就算早上臨時有很重要的事,我都會呈現不清醒的狀態。尤其是老子課~  我這麼愛上老子課,很認真的拿著筆作筆記,回家翻開一看,真像蚯蚓爬滿我的本子~ 鬼畫符應該也比我的筆記易懂。


 


所以,真的要調整一下作息才行。


 


 


今天,我繼續努力看 玩火的女孩,盡量不要讓自己睡著,撐到十點有進步吧!


 


然後我就作了一個白癡夢,夢裡,我的冰箱有好多的糧食,滿到連冰箱跟牆壁的夾縫間都可以塞半顆大西瓜,外加一瓶汽水;冰箱頂上也有半盒披薩裡面的就不用說了


 


天知道,這種狀況幾乎不可能在我家冰箱發生,我是一個很怕冰箱塞滿食物的人,我喜歡維持 有點空又不太空的感覺,若有熟食,盡可能維持在一兩餐內就可以解決完畢的範圍。


 


所以,我可以很驕傲的說,除了果皮、骨頭、洗菜切菜的殘渣之外,豬可以吃的廚餘,很難得會在我家產生。


 


這兩天因為端午節,除了勢必會有些粽子之外,端午節說好要回阿母家,阿母肯定又會塞一堆東西要我帶回家,所以,這兩天我幾乎努力保持我的冰箱 淨空


 


今天連餅乾都沒了!


 


這樣的結果,就是今天本來想少吃點,讓肚子也盡可能 淨空,好在未來的幾天能多消化一點食物


 


不爭氣的肚子,卻忍不得嘴巴更是不得忍連睡著了都在我夢中發出訊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