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那個曾經也最愛你的人,現在眼睛只因為看著別人,而閃燿著光芒;因為別人的擁抱而溫暖... 好傷呀!

 


"回到家
滿屋的冰冷
不如在外頭
享受溫存"               ~~~
心愛的人說


 


 


 


還記得小時候誰抱都不行,只要媽媽;


上了幼稚園,還想要媽媽陪;


進了小學,看見媽媽突然出現會開心的想衝過來;


戶外教學,會一直問~ “馬麻你會來嗎?”


 



 


難道最近因為我給大麻煩壓力太大了嗎? 原本就喜歡團體的大麻煩,對同學的愛越來越深~


 


友情,給他溫暖


 


這原本是做媽的最開心的事。


 


還記得他小時候,一直到小學畢業,每回見到 拙於言辭的他,想融入同學的話題,卻遠遠慢人半拍時的擔心,那時,想的不是他功課要多好,最希望的是他人際關係好。


 


他開始越來越懂得如何跟同學互動,與同學之間有越來越多的共通話題,他~越來越享受與同學相處的幸福。


 


而我這嘮嘮叨叨的阿母,現在該不會顯得有點礙眼了吧還是礙事?


 


怎麼就莫名其妙的想起, 他不是最喜歡我嗎?”


 


剛好,昨兒個在Gig的格子裡,看到他跟兒子甜蜜出遊的文章,文末提到兒子跟老爸在一起,她彷彿成了第三者。


我還很羨慕的回他~ “你怎會是第三者~ 明明看兒子跟你好親密喔...一看就知道感情好得不得了!


Gig~ “他是爸爸的兒子~~感情超好~~第三者靠邊站


 


 


今天,我突然明顯的感受到,我也變成 第三者了,所以,我又跑去Gigㄚ季家,想問問她,在兒子的成長過程中,有沒有如我此刻的心情。


 


我問~“第三者?~ ㄚ季看著兒子跟爸爸感情好應該很是窩心,但最近我突然有種感覺想請問ㄚ季曾不曾有過~ 最近他跟同學相處得不錯,是好事~ 其實以前我最擔心他的人際關係,現在看他跟同學這麼好,怎麼有些不是滋味起來... 我猜我以後也會是個忌妒媳婦的婆婆~ 金害喔!”


Gigㄚ季說~ “我覺得兒子和朋友還是將來的另一半的感情~~跟父母的親情是不會有衝突的,孩子永遠會空出一塊自然天地給父母~~只是父母的眼睛不要被忌妒給掩蔽了才好


 


ㄚ季真是有智慧,我真是吃飽太閒了,吃起醋來!


想當初,老爺也只不過讓我 疑似吃醋一次而已呢!


我說 疑似,就是並沒有真的吃醋啦!


不過,這還真讓我必須提醒自己,也提醒一下姊姊妹妹們,以後要是真的當了婆婆,可不要真的跟媳婦爭風吃醋起來。


還有,如果你是當媳婦的,千萬要理解婆婆的心情真的是很酸的, 他從小最黏我ㄟ! 現在平白無故變成你的!”


要多體諒,不要忘記除了自己要多撒嬌,要讓婆婆知道兒子還是很愛她,更要提醒你那永遠是人家兒子的老公,再怎麼愛老婆,在婆婆面前還是要克制一下啦!


 


因為我在FB "輕描淡寫" 了幾句,原本是不想讓兒子發現老媽有一點點給他吃味了,所以,後面那句擔心以後會跟媳婦爭寵的話沒說出來,竟然不小心讓人誤會,那個 把別人擁入懷中的是老爺,還因此而接到關心電話


也有朋友以為我是碰到了社會黑暗面


還有想關心不知該如何啟齒的


於是乎,乾脆,PO文說明,反正我最愛長舌,然後呢,我還會聽到很多安慰的話~


寫完,心情自然就 痊癒!


不用擔心我嘿~ 我只是吃飽太閒我好像還沒認真吃午餐呢!


因為今天真的講了不少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