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麻煩十七歲的生日,往年都會在格子PO些生日的祝福及感言,今天覺得該說的都說了,可是看他臉書上同學們熱情的祝福,想說,我這做媽的可要輸人不輸陣才行,不然他真要覺得朋友比我還愛他了^^


 


於是我在他的FB上留下了比他所有的同學都長的留言~


 


 


·         Jelly~


今天是你的生日,十七年前的今天晚上六點十分,看著不愛哭的你被醫生打了好多下屁股,為了在最短時間讓你開始習慣母體外的空氣,並正常呼吸,粗魯的護士為你,吸出喉嚨裡的羊水後,我便安心的昏睡了... 甦醒~ 迫不及待想再看看被抱到嬰兒室的你... 那時的心情,此刻全都回來了~
兒子,希望你越來越懂事,越來越棒;更希望你的人生充滿精彩與歡笑~ 生日快樂!!大麻煩


 


 


大麻煩~


哈哈 謝謝馬麻^^
妳留最長ㄟω

謝謝妳在生出我的時候沒把我掐死((xDD
謝謝妳數十年(?)無微不至的照顧((老套
...
Thank you best mom & my friend


 


 


Jelly~ 是呀~除了把拔馬麻,你身邊所有的朋友對你來說都是最珍 貴的,記得,不管將來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不要忘記大 家~


 


也謝謝你所有的好朋友們來向你說聲"生日快樂"~


 



 


大麻煩~


Yap, I'll cherish them all forever~~
The happy memories we had
Is the greatest gift^^


 


 


Jelly~ 故意考我的是吧!養你這麼大就是為了讓你來考我的是吧! 去面壁!!


 



 


大麻煩~


Ha ha ha xDD

我看不懂梗漫ㄚ 為什麼要面壁QAQ xDD

 


 


Jelly~ "梗漫ㄚ"~ 依然堅持要考我就對了@@


 



 


大麻煩~


不知梗漫為何物的歐巴桑

xDD

 


 


 


 


過不久就要離家照顧自己的大麻煩,希望我沒把你訓練好的地方,到時你能發揮獨立的潛力...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