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很驚訝,為什麼大麻煩基測考得這麼好?


 


前面說到 偶而貼心的那一篇,大概提了一下,也沒有特別怎麼教,也不是對他特嚴格,事實上我這做媽的也沒辦法 鎮壓住他,還是要他自己願意努力才最有效。


 


前一篇文章也說,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除了學校老師的用心,尤其是被他們欺負了三年的劉老師,像媽媽一樣的 "望子成龍",求好心切,這些孩子卻不懂得領情,老師還是吞下一切委屈,繼續鞭策他們。


 



 


很多人會問~ "大麻煩有沒有補習?"


 


答案當然是 "有"!


 


不過,我都不是到廣告大的大型補習班,而是透過 "甲好倒相報"的方式~


 



 


大麻煩要升二年級時,先是認識了鴻儒補習班的張老師,一個從不做廣告的補習班,強調小孩一定要主動學習~ 要不然他寧願不收~ 大麻煩就在那兒學了兩年的理化。


 


過了一陣子,又藉由同樣幾位媽媽的介紹,大麻煩數學得到了傅老師 (孩子們稱傅老)的指導。


 



 


除了傅老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很喜歡,上起課來孩子比較不會排拒,當然學習效果就好很多。


 


更重要的是,用心的傅老師還提供了一間環境舒適的教室,讓孩子們自修。


傅老婆(就是老師的老婆)還親自陪伴,印考卷讓他們練習...


 



 


有了那間K書教室,大麻煩回家有沒有繼續複習功課,我都不擔心~ 我覺得他已經有認真做了... 正如他自己常頂我的一句話~ "人腦的極限只有一個小時!"太累了還讀書就沒效果了!


 



 


幾個同學成績都不錯,家長們真的都很感謝傅老師一家~連傅小和傅小小(傅老的兒子和女兒)也每天都得陪著待在小小的空間,讓傅老和傅老婆(其實我們大人都稱呼主任)很心疼。


 



 


為了表達一點點感謝之情,大家決定用餐敘的方式,感謝傅老師一家人之外,趁機,幾位好同學、和家長彼此順便連絡一下感情~


 


過程不多描述,簡單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吧~ 該睡了...


 



 


雖然很老套,還是要祝每一位準高中生~ 鵬程萬里啦!!


 


 


 


對了~ 順便感謝老爺,謝謝你這麼愛我,謝謝你讓我們這麼幸福~~


 


結婚紀念日快樂!!


 


PS. 去年的戒指如果能再配副耳環該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