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大家去旅遊我都沒跟到,這一次,夢裡跟著大家到了一個農場,就是一片田園,和鄉下的土房子,還不知道能有什麼娛樂,因為第一件事,是得先把行李放回晚上各自的房間裡~


 


各自的? 其實就是大家的,因為十幾個人要睡同一間大通鋪,夢裡是沒聞到什麼異味,但只是感覺很糟,不但空間小,光線又暗,可能這樣比較看不出來髒吧?~


 


還記得我的夢之一,我是衣衫不整的,原來,因為我的衣服都髒了,所以,到現在,都到農場了我還沒把衣服穿好~ 真是太丟臉了。


 


把我的 "登山大背包” (我竟然夢到了三十年前我用過的那個橘色的帆布包,說真的,就算是現在用力想,都不確定它長得什麼樣呢! ) 裡所有的髒衣服都翻出來,這兒有台洗衣機可以用,勉強接受,不然衣服都快發臭了。


 


當時有兩個年輕女孩和一個外國男孩就站在洗衣機旁,應該是正在等待還沒洗好的衣服吧? 看樣子他們也差不多快好了,我最好在旁邊等,先別離開


 


已經不記得中間發生什麼狀況,後來我的衣服已經在洗衣機裡洗好了。當我取出裡面的衣服時,看到好幾件不是我的衣服… ? 怎麼回事? 難道是剛剛在我前面的人還沒洗好? 我又怎麼會這麼沒禮貌的就把自己的髒衣服混進別人快要洗好的衣服裡呢?


 


自己滿腦子疑問的同時,本來想問一下剛剛那三個年輕人,是不是他們的衣服,結果不用問,他們正惡狠狠的盯著我這個歐巴桑,怎麼可以把髒衣服丟進他們快洗好的衣服裡當然,我只好硬著頭皮把衣服分一分


 


難怪我會急啦,都到夢之三了,我還沒把褲子穿好真是羞死人啦!


 


我覺得這些夢境,好像都是要把白天發生的事情重整一番的樣子,後來回想一下,那天早上不是才跟開過洗衣店的朋友聊到,如果皮膚比較敏感,還是盡量不要將衣物送洗,除了化學洗劑的問題之外,畢竟洗衣店是不可能一件一件將送洗的衣物分開洗的,當然是不管張三李四送來的,甚至不管你是擦地板的,還是墊小狗的~ 全都丟進大洗衣機一起攪和攪和囉!


 


還聊到,我也不可能拿衣服去公用投幣的洗衣機洗


 


好不容易夢到旅遊,還沒開始玩就算了,連衣服都來不及曬乾我的褲子怎麼辦?~  還沒穿上ㄝ


 


還好是夢啦~ 這次連眼睛都懶得張開了,繼續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