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母聊到老爸,阿母說她最後悔,當老爸在病榻時問她,下輩子還不要當他的老婆時,她竟然沒有回答


 


聽到這裡,我的心好酸喔,一邊開車,眼淚差點掉下來,心疼老爸等不到想聽的那句話,心疼老爸一定捨不得阿母,一定自責自己沒給老婆過好日子  所以,老婆才不敢答應下輩子跟他再續前緣


 


阿母一定也自責了很多年,明明自己相伴多年的ㄤ,雖然沒給自己大富大貴,卻也共度艱苦了半輩子,要說辛苦,這個ㄤ才是苦了一輩子,就像家後那首歌一樣,吵吵鬧鬧、恩恩愛愛~ 所有的辛苦擔在自己肩上,除了為了孩子,更為了想給老婆好日子~ 雖然,對阿母來說,老爸走得太早,讓她來不及體會老爸已經盡力做到了。


 


或許只是因為老爸問得太突然,讓阿母不想回答,因為她還沒準備好老爸就要離開她而不是因為,她以為是婚姻讓她辛苦一輩子才遲疑


 


總之,現在已經成為兩個人的遺憾,阿母再也沒機會跟老爸說, 生生世世都願意”…


 


老爸呢~ 是否在天上看到阿母的心聲,而感到一絲欣慰了?


 


 


我沒辦法安慰阿母,聽完,我就轉移了話題,也為了收回自己快掉下來的眼淚。


 


老爸和阿母的遺憾,已經成了心裡的痛,我不要跟他們一樣,我要跟老爺說,下輩子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不管你現在讓我過什麼樣的日子下輩子,再當你老婆吧!


 


不過,我還是保留解約的權利,如果你對不起我那我就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