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可憐,假日都被綁住了~~ 雖然我每天都很有空啦!


 


每個星期六早上、下午、晚上,大小麻煩輪番上課,算一算,扣掉中間偶有一送剛好一接的 (送一個出去,接一個回來),這一天我總共要進出家門五趟(來回算一趟喔 ! )


 


之前覺得我家的車庫鐵門特別乾淨,明明自己是大懶鬼,所以一度懷疑是自己人緣太好,每一個鄰居洗自家的車庫門時都會順便幫我洗。搞了半天,原來,是因為每天開關次數太頻繁,灰塵比較不容易附著唷 !


 


 


不過,我這抱怨要是被大小麻煩聽到,他們會說 "那我不要上課" ?~


 


其實不會ㄝ,尤其是大麻煩說,他上數學和理化時精神特好~ 是因為喜歡老師上課的方式,加上睡飽了啦 !


 


這禮拜六,我自己也會很忙ㄝ~ 上午去學校聽演講,下午大麻煩理化課張老師要為家長辦升國三說明會,晚上換數學的家長說明會真是大忙人~


 


~扯太遠,那是禮拜六的事,今天的重點應該是昨天的事~


 


昨天,大小麻煩參加鄉長盃少年及青少年的跆拳道錦標賽~


 


過程不多說了,反正兩個都得到第三名,說不好其實也不錯;說好嘛~其實也還好這什麼話~ 反正,還是恭喜一下啦!


 


 


回到家,肚子說餓不餓的,但是我很累,不想煮飯了,先跑去睡覺~


 


醒來時發現大麻煩在掃地~太驚喜了


 


原來是兩個可憐的麻煩在吃餅乾,大麻煩掉了滿地,只好自己掃。


 


剛掃乾淨,竟然又掉了~吼!! 還撿起來吃!


 


他說 大片撿起來吃掉,小片的就算了~ ”


 


幹嘛這麼可憐,我不過是睡個覺,竟然要靠 大便充饑喔! 還嫌黃湯喝不飽,說算了 !


 


對不起,長舌最近很無聊~ 其實是覺得正經八百的文章,看起來很累,我還是很體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