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教大家幾個跟身體有關的英文單字喔~  本來標題要用 “Jelly 老師英語教學~


 


不要說你們懷疑,連大麻煩光看到我的標題,就很 實話實說的問英文很爛的jelly 你行嗎?”


 


我還是承認好了,我只是轉述大小麻煩的對話~  外加自己愛插嘴啦 ! ~ 標題順便改一下好了!


 


 


 


 


時間~ 某天放學


地點~小紅ㄅㄨㄅㄨ裡


 


 


葛格 dick是什麼 ? ” 小麻煩問~


 


“……就是….. 嘻嘻嘻….” ~大麻煩用笑來回答。


 


我知道,就是那個嘛 !” 馬麻搶著回答光看大小麻煩笑得那麼詭異,就知道答案了啦!!


 


那我問妳,penis是什麼 ? ” 換大麻煩考小麻煩了


 


那還不簡單…”小麻煩一副小貝比都知道的口氣。


 


tip 是乳頭對不對? ㄚ胸部怎麼說?” 常常看外國片都馬常常聽到這些詞~


 


還有屁股是不是bum bum? ” 愛插嘴jelly 又問了。assㄌㄟ ? ” 外國人常說踢你屁股嘛 !


 


~ ass也是屁股喔~


 


那股溝怎麼說 ? ” 很好奇的jelly 又問


 


!! 我知道了,是… google ”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些沒答案~ 自己不會去股溝喔!!


 


 


那天被大家發現我家的電風扇 氣管不太好~ 應該不是肺炎,只是脖子有點扭到,轉頭的時候ㄎㄟˊ一聲,被我誤以為小麻煩咳嗽,但是你們應該沒想到,電風扇還會樂器喔~


 


一定是因為天氣太熱,晚上跟老爺SKYPE時,總是聽到電腦傳來的聲音有呼呼呼的雜音,平常也不以為意,但今天兩父子在討論物理問題,規律的呼呼聲就讓大麻煩一直聽不清把拔到底在說什麼~ 一直在那 ? ? ? ”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對老爺說~ 你的電風扇不要一直吹喇叭!”


 


話一說出,大麻煩竟然在旁邊狂笑,然後說 那一定很痛!”


 


只不過是少說了幾個字有這麼好笑嗎?~


 


更正可以吧~ “你的電風扇不要一直對著電腦喇叭吹啦 !”


 


小子想到哪去了!!


 


 


 


 


那位天才老媽家的英文拼字大賽,才是真的啦!


 


還有笑夠了,回頭看一下,要不要去學寫字呀?!大家來學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