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要關心小孩,要記得也關心一下他們的部落格和無名~


 


400接的時候

去檢錄時

那裡的裁判說我們沒交棒次表不能比賽

因為棒次表是我去交的

我就跟裁判講我們有交

裁判叫我們其中一個人跟他過去確認

我就跟著他走

一去她就一直跟我說我們不能比賽

那時我真的嚇到了

那個裁判就問我我是交給哪一位裁判

而且我指出來的裁判也說他記得我有來交

他們才開始找

結果不到30秒他們就找到了

那些裁判連一點羞愧的感覺都沒有

就只是很不爽的叫我回去坐下

回去後我就哭了

 因為生氣也因為真的被嚇到了

氣他們怎麼能不先找找看就罵人


 


                                            ~摘自小麻煩無名


 


原來,前一次陪小麻煩去台北小巨蛋的田徑場比賽,發生了一件插曲,詳情大約就是小麻煩敘述的那樣,不再重說~


 


記得當時小麻煩雖然忿忿不平的跟我說過這件事,她說,她很肯定的告訴檢錄處的老師她確實有交,又經過當時收到棒次表的老師確認記得小麻煩有交,檢錄處老師才找到的。


 


小麻煩說,幸好是她去交棒次表的,所以她很確定當時的狀況,而且敢據理力爭,若是另一位五年級的學妹,或是其他膽子比較小的同學,一定被老師嚇壞了,說不定大家真的就失去比賽資格。


 


那天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真不愧是我的女兒,懂得據理力爭,這下我不用擔心她被欺負了!”


 


我竟然不知道她已經委屈到哭了這件事,直到看到她的無名。


 


雖然有些心疼,但是換個角度看,自從她練了田徑之後,變得更有自信,因為比賽老師照顧不到每個選手,必須自己安排檢錄、熱身、報到她也因此變得更獨立,的確算是收穫很多。


 


這陣子密集訓練,有些課沒上到,好像也不太需要替她擔心,她總是能自動完成該做的作業。


 


明天又要準備上戰場囉 ! 雖然最近她每天都累得一上車就睡著,卻只感覺到她開心的一面,若不是她的無名,或許我還不知道,原來她還是給自己挺大的壓力的。


 


我真是遲鈍呀!


 


這次是全國小學田徑賽,應該是她小學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吧,舉辦地點在台南,所以我要休格幾天去當啦啦隊囉 !


 


小麻煩,加油!!


 


飛毛腿,加油!!


 


 


 


 


後記一~


 


 


               昨天打完這篇才發現原來中了999連文章都不能PO喔! 真氣人!!


 


              本來還很得意的嘲笑阿虎,我不怕啦~ 我有分身。


 


              沒想到才用分身去逛了兩個格友家,阿虎又送我999


 


              不是聽說這個機制是為了避免老是複製相同的東西騷擾格友才設立的嗎?


 


              結果,我連在我自己家裡招待客人也有事


 


              如果阿虎以為今年是虎年就可以起肖,那我.................也沒有辦法!


 


              如果阿虎讓我上精選機率跟999的機率一樣高,或許我可以說它的好話


 


 


後記二~


 


               本來今早解除999封口令,急著想在出發前緊急PO上,沒想到,因為我平常用的筆電又中毒,昨天才請段考完的大麻煩幫我處理一下,所以,昨天暫時借用小麻煩的電腦,今天要把存檔起來的文章"叫"出來,竟然找不到!


 


               連打兩三通電話想問一下正在高速公路上的遊覽車上的小麻煩,她同學 電話又沒人接 (我家小孩沒手機),一個上午就這麼耗掉了。


 


               還好正準備放棄時,不知怎麼按到一個"搜尋",就發現我昨天存檔的檔名~


 


 


 


yes ! 不然差點要重打了~~


 


不過我這"後記",好像也不比"前傳"短到哪去吼!!


 


 


 


小麻煩無名的家~ 放心前往,小麻煩很單純,沒啥秘密,而且我已經徵求過她的同意了啦


 


孩子的隱私~尊重VS關心~ 孩子的無名還是偶而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