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超商推出一系列廣告,其實對白還算幽默,很濃的櫻桃小丸子風格。


 


但是很奇怪,我就是不太喜歡。


 


念了很多次的jelly今天又講了一次~ “要就學像一點,明明就不像…!”


 


坐在後座本來快睡著的小麻煩忍不住替廣告辯護說 又沒人是學櫻桃小丸子的,是你自己一直說!”


 


真的不是嗎? 明明那段就是小丸子跟她媽媽呀?! 語氣明明就很像!


 


還有那一段,跟她哥……….


 


她哥??


 


小丸子哪來的哥哥??


 


對吼~ 明明就沒人在學櫻桃小丸子,幹嘛一直說人家學小丸子!!


 


ㄘㄟˊ~ “!!好煩的廣告喔! 講話幹嘛這麼像小丸子


 


要就學像一點,明明就不像…!”~~~~~~ㄚ,借問一下,這一句剛剛是誰說的??


 


 


我們還真是經常這樣,自己前後矛盾,或是用了不同的標準竟然有天差地別的答案昨天就看到一個經典~~ 你或許也看到了~~


 


哈哈~ 耳朵又癢了吼~


 


我又要把拉拉請過來~~


 


我應該為自已實際上沒有看起來那麼胖開心?


還是應該為自己看起來肥滋滋的模樣難過?


 


如果你覺得你看起來沒有實際上胖,你就覺得開心;


如果你覺得你實際上比看起來胖,就很難過


 


其實身材是一樣的,角度不同,感覺就不同~~ 不過再怎麼樣,這都有一個令人開心的結果,就是 看起來比 "實際上" 瘦啦!


 


所以,如果真的名實不符, 看起來應該比 實際上來的重要,我希望我的蘿蔔腿能不要被發現,我只好夏天穿長褲,冬天穿裙子~~ 因為冬天可以穿靴子來偽裝


 


夏天的jelly很可憐,都不能穿美美的、飄逸的裙子。哪裡胖都可以靠運動跟控制飲食來改善,就是蘿蔔腿,唉 ! 沒望~~


 


連另一位老公是整形外科醫生的醫師娘朋友都說, 不要做!”


 


超美也這麼說ㄝ~~ 看來我只能換個角度想~~


 


我的蘿蔔腿 看起來很強壯,實際上也是


 


! 這樣更完美了,名實相符 !!


 


想到有人問我去了超美會不會 越做越大” ~~ 是錢越花越多的意思,不是隆乳啦 !


 


因為 看起來 實際上重要,只要老爺不介意自己吃的是牛肉湯麵,而不是牛肉麵, 隆乳的錢當然不必花


 


我覺得前一陣子PO的文章內容冗長,又太嚴肅,人家好像變得不像jelly了 (到底是好像還是不像,人家到底是別人還是自己),可是最近又沒啥新鮮事可以聊,只好 無聊亂聊”~~


 


老子的 "無" 可是最高境界喔~~ "道體是超越萬物之上的,從人間的觀點來看,它好像什麼都不是,它是無限..."~~ 摘自王邦雄教授之老子道德經現代解讀。


 


所以沒東西可聊就是可以毫無限制的亂聊...


 


還好徐老師大概不會看我這個無聊的長舌 "練肖威",不然大概會叫我下次不要去上課了


 


然後心臻回應我上一篇無聊的長舌 (讓你耳朵也癢一下)說,一點都不無聊,讓我馬上有被鼓舞的感覺。


 


叱杷也叫我繼續努力


 


所以,結論是看完覺得很無聊的,就去罵心臻吧~~對了,她現在叫天才老媽 !還有叱杷.........跟所有鼓勵jelly的人


 


對我的蘿蔔腿感到好奇的人請看~~馬麻的腿就是你的前車之鑑


還有~B-ling B-ling  今日主餐 : 洋蔥蘿蔔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