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就是大麻煩十五歲的生日,為什麼選擇這個標題?


 


因為塊頭大,同學稱呼為“大猩猩”


 


可是無論如何,在我心中,他永遠是個明亮而溫暖的小星星


 


 


 


 


底下這段話,是媽媽的叨叨絮絮...


 


 


 


 


算一算,你將成為十五歲的大男孩了。


 


曾經含著一口飯到公園玩了一個多小時還吞不下去,現在,別人還在盛飯,你的碗已經見底


 


出生就瘦瘦長長,現在長得高又壯,希望你知道警戒線在哪裡


 


老是想逗大家開心,剛學會說話,就喜歡用無厘頭的答案回答簡單的問題;


 


最近卻常常正經八百跟把拔討論化學,物理,跟我談人生道理。


 


永遠充滿笑容,說起話來卻總是因為緊張而卡住的你,現在多了自信,不再有結巴的問題〜〜 我知道,你已經開始相信自己。


 


小時候的你是標準的磨娘精,現在因為內心與外在不時的衝突,所以,脾氣 暫時也沒好到哪裡...


 


 


沒頭緒的細數著你的點滴,我明白十五歲的你開始對自己有了期許


 


看見你對自己的期許,讓把拔馬麻也減少了對你的憂慮〜〜


 


希望放手,能讓你學會自我管理。


 


讓我們放心,是你給爸媽最好的回禮。


 


 


這一天,剛巧又叫做 世界地球日,不知道對你是不是有什麼非凡的意義


 


但是我相信,善良如你,一定了解世界不能只有你〜〜


 


要發揮你的能力,為全人類盡一份棉力


 


也許做媽的太過不自量力〜〜


 


你知道,我對你也有好多期許...


 


就讓它們全部融入這一句 生日快樂


 





 


 


剛好老爺回來,特別安排了一個晚上幫大麻煩慶生。


 


地點還是選擇了精緻又實惠的西堤〜


 


沒有帶到照相機,反正很多格友都去過也介紹過它的餐點,也就沒什麼好拍的了


 


訂餐時表示過聚餐的目的,所以壽星多了一份冰淇淋


 


還勞兩位工作人員來唱生日快樂歌〜


 


第一張相片,讓我們留下了美好回憶


 


 




這次還真是滿載而歸〜


 


除了替我們拍了全家福做紀念,還有集點送的紅色“護頸枕”


 


這顆綠色的愛心,是因為雞婆的果凍(我明明寫的是jelly,怎麼都被自動翻譯了!)說,杯子的把手黏黏的〜


 


為了感謝我,所以送給我


 


但是因為他們整體的服務很優,所以是我們很愛去的地方


 


果凍(jelly)喜歡給認真的人鼓勵,並沒有寫在意見卡上而是偷偷的告訴她


 


還強調他們真的很棒


 


 



 


〜最後呢是刷了花旗的卡啦〜


 


不但用紅利折抵了四百多元,還額外送了這個會變色的水杯


 




 


 


這張應該是前年在同一個地點的留影


 


大麻煩的笑容還是一模一樣呢!


 


 


 


去年馬麻給的生日感言〜六點十分〜男生,恭喜!


 


西堤鬧笑話~~不同一天結婚的把拔和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