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火通明的黃浦江沿岸,全世界矚目的世界博覽會正舉辦著開幕典禮~


 



 


不要懷疑,這些照片全是jelly拍的喔 !


 


但是你的懷疑非常正確,這個時間,jelly怎麼可能跑到上海~~又不是什麼大記者!


 


 


 


其實是昨天看電視的時候,覺得實在太漂亮了,看了一下節目表,晚上好像就沒重播了,想讓大小麻煩看看這場盛宴,因為我不會邊看邊錄,只好,臨時拿出相機,對著電視,毫不留情的,就給他猛按下快門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雖不及實際上的美,但比我預期的又好太多,剛好當時有一些些感動,就來長舌一下唄 !


 



 


如果你看過媒體報導,就知道有哪些藝人出席表演,那些特別編寫的歌曲,雖然經過幾年來兩岸流行音樂的融合,已經慢慢脫離了 連爺爺回來了…” 那種風格,不過,即便我沒看到字幕,也無法全部聽懂歌詞內容,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雖然這種風格我們不太習慣,但是,看到大陸展現出來的大器及實力,我竟然忍不住又掉了眼淚~~ ! 怎麼變得這麼愛哭啦 !!


 


其實我是突然想起了我的老爸,想起了多少年來,多少離鄉背景從彼岸而來的先賢們,或許做夢都沒想過,有一天,神洲會甦醒,或許也沒想過,遙遙無期的回鄉路,現在比台北到高雄還快。


 


(不過,我相信他現在往返兩岸比搭飛機還快了 !)


 


或許有些人還是不認同這樣同文同種的血脈關係,但是我切不斷,也不願意切斷。


 


敏感話題不多說,還是回到令人驚艷的畫面吧 !


 



 


 


非洲的某合唱團~ 我想因為主題就是世界博覽會,刻意的安排了各色人種的表演,就是要呼應這樣的主題。


 


我想,我們小市民的小小心願~~ 世界和平,看起來一蹴可幾,卻因為大政客的大野心,而變成天方夜譚,豈不叫人難過~~


 


 



 


不要理我,我胡說八道啦 !


 


 



 


安德烈波伽利~ 聽鞋癡說,最近他在台灣有演唱會喔~ 相信一定很棒 !!


 




 


你看,全世界的國旗都在這裡……..


 


 



 


但是不要問我,台灣的在哪裡?~ 這個問題太大了~


 



 



 


尾聲,一場聲與光結合的水舞秀~~


 



 


最後的高潮~~ 五光十色的煙火,綻放整個上海夜空 !


 


 


 


不知道是否也震撼了你我的心,震撼了全世界~~


 


 



 


有人說2012的預言,其實代表了一個新的周期,一個重生。


 



 


我看到了希望,看到經歷大自然的警告後,全世界的人類開始摒棄成見,丟掉自私的利益薰心,開始珍惜彼此,珍惜地球


 



 


爺爺,我回來了…”~ jelly的這篇文章,真是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但卻是我真心的期盼呀 !


 


 


 


對了~還沒看到小麻煩繪本的,記得看一下,看了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本來想關掉回應,但是,就像我自己,明明別人想要安靜一下,我還是有本事找到地方說話,關也是白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