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了,要暫停一周嗎 ?


怎又忍不住了勒???~


剛剛去師傅gloria家,和lily家,發現好巧喔~他們也做了我前兩個禮拜做的一道義大利麵ㄝ~


師傅肯定會完整版,但是,貼心為我們這些兩光廚娘,示範一道道的懶人料理,真好 !


沒想到今天去她家逛逛,竟然發現,原來,師傅想的跟我想的一樣ㄝ~


真的喔!! ~~


你看 ! 這些照片是做蔥油餅前拍的,因為蔥油餅的風聲放出去了,所以先把它擠到後面~~


原本因為雲林生態之旅,又要先擠到後面了


卻因為師傅和lily的因緣巧合,把它從照片的谷底救了出來~~


剛剛還搜尋了好久,差點找不到勒...




     我用的就是這罐啦~


起因是因為前一天的湯煮太多了~沒有喝完


因為我沒另外加水,只加了一點其他配料,隔天,覺得如果再煮其他東西,這鍋湯大概又吃不完~


所以直接煮了些麵,把湯加進去 "收乾" 了些水份 ( 我講話有沒有變專業呀?! ~~得意)


因為胡搞瞎搞,竟然變出跟師父差不多的東西,讓我得意到不行~ㄎㄎㄎ


忍不住一定要即時PO出,冒著今天的另一篇~看不完的春天沒人看的風險~


 


真的粉讚唷 !!  吃的時候順便加了些蝦仁,還有也是costco買的~~冷凍蔬菜~~


裡頭有 : 青花菜、白花菜、小紅蘿蔔、和那個黃色的~很像彩椒,吃起來又不太像的東西....


 


再灑上那一罐萬用香料粉~~吼吼吼!!


好粗到不行!!


 


jelly說不定真的有慧根ㄛ........


 


不過真是對不起另一個benson媽了~   我知道你在等我的雲林生態之旅,明天一定PO!!



 

arrow
arrow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