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 超美做微整型,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第一次因為是先斬後奏,做完後的心情,整個被擔心所覆蓋,擔心老爺因為我花了錢而不開心;


第二次再去,卻是名正言順取得老爺的認可,開開心心的去超美~


 


大概因為老爺也覺得我 變了”… 變美了~~


花點錢買娘子開心,也讓自己不用出門就能享受美食,雖然沒有什麼 彷彿看見戀愛時的情人那般的誇張,但是皮膚的改善,真的是從SKYPE就看得出來的。


 


雖然老爺要的回饋禮物娘子給不了,但老爺的誠意、愛意、心意可讓娘子更心甘情願在家當 ”J麗亞,在老爺面前扮女傭


 


到底jelly改變了什麼 ?


 


原本迫不及待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瘦國字臉的部分,覺得應該有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張精緻的鵝蛋臉,雖然也不敢指望自己整完就變成隋棠、楊謹華,但至少不要看起來很 法官”~


 


從前,很多人喜歡說我長得一副法官臉~ "公正不阿" 從臉型就知道,不管面相學到底怎麼形容這種臉,反正看起來就是不 秀氣”… 上次說了,這項改變至少要等三個月才會知道效果如何,有這種煩惱的姐妹們,再等我一個半月吧!


 


真正讓我從做完到現在不但自己滿意,還經常被誇獎或是被問起的,還是光療的部分。


 


當初抱著體驗看看的心態試試,結果,一直困擾我快三十年的痘痘問題,一下子竟然消失了~~


 


 我覺得自己這個口氣好像第四台那種廣告,實在不喜歡,但是,這是事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換台詞或語氣,直接跟大家形容我的狀況好了~~


 


從青春期說起,國二的時候,我的皮膚還超水嫩的,記得有同學轉述在辦公室聽到老師們的對話~ “最喜歡 XXX (就指jelly我啦!) 的皮膚,好嫩喔!  "


 


沒想到還沒得意多久,竟然開始冒痘痘,從此 皮膚好三個字,幾乎沒在我生命出現過


 


還以為忍耐到成年,總該好了吧~~ 沒想到,老天爺不希望我的人生太完美,繼續讓我保留臉上的瑕疵,跟老爺交往時,還蒙他不嫌棄;


 


然後又期待老人家說的,生了小孩體質會變,結果也沒有 !


 


大麻煩剛升上小一那段時間,我的痘痘嚴重到闔家出遊,本該留下幾張和樂融融的全家福,而我卻不敢拍照,還是當時才小一的大麻煩安慰並鼓勵我~~


 


沒關係,回家殺掉就好了 !(殺相片啦 ! 那時已經是用數位相機了)


 


後來也是朋友建議花了幾萬塊,去護膚沙龍被美容師摧殘,擠痘痘擠得痛到爆,每次一出沙龍門,頭都不敢抬,因為活像被火車壓到~~


幾個月後,幾萬的療程終於結束,從好的一面看,當時確實讓皮膚恢復一陣子的正常,不過我再也不想走進那家讓我 痛不欲生的沙龍


 


不久後,老天還是又讓瑕疵回到我臉上,我安慰自己,大概是為了平衡我的 幸福~


 


因為生理期及睡眠的關係,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出現粉刺痘痘,有同樣困擾的不用我說你應該明白,沒有這種問題的連這篇文章都可以不用看,所以我就不多贅述了


 


幾年的日積月累,從每次的一兩顆~ 然後消失,經過幾次循環,長出來的痘痘並沒有完全消滅,反而是一直累積在皮膚深處,恢復的不如長出來的多,於是臉上從偶有一兩顆,到這一兩年,幾乎又變成 此恨綿綿無絕期了,而且越來越大顆。非生理期它們也賴著不走就是了!


 


 


before & after


(犧牲真的很大吼! 連這樣都敢PO上來~~ 可是應該可以看出當時和現在皮膚真的不一樣。)


 


這次在超美做的光療,除了術後保濕跟防曬比較麻煩 (對我這種懶人而言),沒有其餘的紅腫熱痛 (不過這也因體質而異),雖然照片不清楚,但仔細看還是能發現before照上還有幾顆冒膿的痘痘,第一次做完過後沒幾天就真的消失不見,一個月的中間必經的生理期,也沒出現痘痘新生兒,洗臉時撫觸自己的臉,那種光滑的感覺,還真是久違了。


 


我問醫生,為什麼一次就這麼神奇,他說,我做的淨膚雷射是利用較長波長的光,直接打進皮膚裡,刺激皮膚什麼的,對淺層的斑或是較細的紋路會稍有改善,至於痘痘通常是沒有治療效果的,不過因為光的高溫達到殺菌的作用,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多年累積在皮膚裡層的細菌就會慢慢的被消滅。


 


不過,淨膚不可能一次就一勞永逸,當然要連續做幾次才能慢慢恢復正常的膚質,而且醫師建議,我的臉上因為痘痘地基越打越深,沉澱的黑色素跟痘疤還得搭配其他的光療才能變得白拋拋細綿綿,老爺看到了第一次的效果,對於繼續光療這件事,因為放心,也就樂意多了 !


 


雖然我覺得要一張完美的相片不用專家都做得出來,可是沒相片沒說服力,就自拍了一張最新的after相片,看起來白很多,不敢說跟光線有沒有關係,至少我可以發誓,完全沒修片喔 ! 真的大家看了本人,都說有差~~ 對了,醫生順便幫我把脖子也 了幾下,最近覺得 頸紋也淡了許多喔 !


 


覺得自己皮膚改善後,我問了大麻煩也有的青春痘問題,想說是不是也帶他去做,醫生很中肯的回答 不建議”~~ 因為他的狀況是賀爾蒙造成,光療很可能反而刺激而長得更多,當然有其他比較適合的方式,但慢慢評估不急著做。


 


 



除了我自己以外,跟我結伴同行的那位朋友,關心照顧大小麻煩的程度,就像他們的另一個媽媽似的,她沒有痘痘問題,但因為平常樸素慣了,認真看自己,突然反省,自己怎麼讓無形的光陰,在臉上留下歲月的腳印~~


 


 最近也說好多人都說她不一樣了,真開心 !


 


另外,就像很多生過孩子的媽媽會因為懷孕期的毒素在頸部留下一顆顆的疣,這個問題她也一併處理了,我幫她拍這張相片時大約經過兩、三個星期,看她不只皮膚比原本有彈性了許多,年輕了許多,更明顯的就是脖子上的疣,已經剩下淡淡的紅,就像傷口剛好時的疤痕,慢慢的消退後,脖子就會更光滑細緻囉 !


 


 



before & after


 


(~這張臉部特寫是after,因為before太模糊了~~ 但請注意脖子特寫這張,上面凸出的顆粒~~疣還相當明顯,後來就只剩一點點小紅點了 ! )


 


 


 


本來只想簡單分享,可是不交代清楚一點怎麼行呀~


 


最近,我們幾個朋友深深感覺到,是無人能抗拒的,也沒人會拒絕的,如果能有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漂亮,在沒有安全疑慮以及經濟還負擔得了的狀況下,誰都會想嘗試的,所以結論是~~


 


親愛的大小麻煩,拜託你們用功一點,將來自己開個醫學美容中心,老媽就不必擔心變老了~


 


 



part 1~ 非說不可的秘密~~請看這裡 


 


超美 (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一七八號九樓 忠孝敦化捷運站 3號出口 電話: 02-27781100 ) 最近還有很多優惠專案啦 ! ~~


 


超美生醫~~http://www.thepretty.com.tw/home.html~~ 有興趣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