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bai介紹了格友鞋癡正在義賣店裡的某些鞋款,我就很有興趣,買鞋還可以做愛心,真不錯!!


看了一下地圖,好像離我阿母家好近唷~~ 更讓我覺得非去不可


那陣子因為大麻煩段考,接著小麻煩比賽,根本連娘家都沒空回,一直拖到上星期,知道阿母很想我,乾脆不要等假日了,要等大小麻煩都方便,還真困難~~ 這年頭的小孩好忙呀!


 



一踏進店裡,看見一位美少女...  說實在我跟鞋癡還沒那麼熟,雖然看過她美美的照片,但是不是本人還不敢確定~


還好,當我說 " 我是看部落格來的 ",這位美少女就回答我說 " 她剛好出去ㄝ ~"


有點可惜,卻也有點鬆了口氣的感覺...


有時要跟格友見面,得突破自己的心防~ 怕什麼呢? 我也說不上來~


大概是擔心自己歐巴桑的樣子,好像只適合去外面逛菜市場,不太適合進這家店吧


雖然沒見到鞋癡本人,但光是看見隱身在小巷子裡的這家小店,就讓人很驚豔...


 


( 順便先提醒各位,最後還拍了一位比基尼美少女的相片~清涼的唷!! 留做壓軸,記得文章要看完喔 ! )


 


  以為鞋癡的店只賣鞋~


沒想到飾品、包包、配件,樣樣不缺


光是看到這些 B-ling 的手飾,就讓人眼睛一亮,項鍊、耳環、戒指...


還有看看鞋癡的品味~~嘖嘖嘖... 精緻的裝潢,搭配很有特色的擺設~ 整體的質感都讓我覺得~~後悔~~


後悔最近真的歐巴桑慣了,沒有稍微打扮一下就跑來,好像鄉巴佬進了五星級飯店,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其實就是很喜歡,卻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雖然店裡的美少女說,這裡只是倉庫兼辦公室~~




來到鞋癡的店,當然不能忘記看鞋~~ 這些好像就是義賣鞋款~~ 不知道義賣有沒有期限,但是平常來逛逛應該也不錯,看起來這裡的鞋款還挺多樣的~~


有正式的、休閒的、性感的、可愛的...


就是沒有jelly最近只穿的~~~布鞋




     放在那張鍛造小化妝檯下的這組小擺飾,感覺可愛又溫馨





其實她店裡的衣服我也很愛,只不過該面對現實點~~


想想自己的身材、年齡... 還是忍一忍吧!


再說,最近已經把錢花在臉上了,萬一,真的又花錢,我一定會良心不安的...


看~ 掛在那裏多美呀 !~ 還是不要穿在我身上,糟蹋了! 





還有好多款包包我也好喜歡喔~ 拎在手上,一定馬上變貴婦~


不但不輸LV那些名牌,而且絕對比買LV便宜多了


 


那天,聽說鞋癡本人不久後會回店裡,實在應該照個面打聲招呼的


不過呢,妹妹家的小貴妃和恩立哥哥等著逛COSTCO等好久了,只好下次再去吧!


喔 ! 對、對、對~~


還有美少女泳裝照啦!


 


 


 


 


 


 


 


 


 


 


 


 


 


 


 


 


 


 


 



 ~~~~~~~清涼又養眼吧~~哇貴妃ㄋㄟ


貴妃洗澡~~ 看看我有沒有變苗條


鞋癡的愛心義賣~~~沒去過的,直接去她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