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女藝人最忌諱自己偷偷去什麼豐胸、隆鼻啥的被發現,現在,我卻要自己把這秘密抖出來


 


……..………............…………………………………..微整形!!


 


 


就是小豬窩裝修那段時間,剛好一位朋友在台北開業,興致勃勃的想去體驗,還要了整疊的體驗券,想說效果不錯的話,介紹給朋友和格友,順便替她們打打廣告嘛 !


 


沒想到在格子裡預告後,卻因小豬窩裝修拖到寒假才整個完成,寒假又不能放著大小麻煩不管就這樣繼續拖到開學,我才能成行~~ 就在體驗券快到期的前兩天。


 


 


先介紹這裡與傳統診所冰冷的診間及擁擠的候診室完全不同的舒適空間~


 



 


傻瓜 (相機和人) 拍得不夠立體,請見諒~~


 


 



 


 


進入位於明曜百貨旁一棟大樓的九樓的這家超美診所 (可以上網搜尋) ,牆上掛了診所的營業許可證及幾位醫師的執業證明書


 



 


 


客人專屬的鞋櫃及置物櫃隱藏在這一面立體的幾何白牆面當中~~


 


 



 


左手邊則是整齊的展示櫃


 


 



 


然後就看到幾位美女從櫃檯帶著親切的微笑過來招呼妳。



 


填了資料後是諮詢時間,好吃的jelly,不忘偷瞄著吧台~~ 茶水、咖啡加小點心,想起中午還沒用餐,待會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大盤~~ 


! 等一下喔! 來這裡既然想變漂亮,氣質也不要忘記顧一下ㄚ !..........


 


 



 


 


還是看一下風格華麗的吧台啦 !


 


 


那天jelly原本只想省省的,體驗一下券上的項目就好~~


 


淨膚雷射”999,如果能把皮膚上的痘痘粉刺問題解決掉,那就太好了~~ 不過我知道一次是很難看到什麼效果的,通常要六到八次,看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及要求的完美指數;


美白導入因為做完臉部的雷射,順便做這一項大概是比較好吸收,還是幫助皮膚鎮定什麼的;


身體的美白針本來沒注意後面那個字,以為像一般沙龍,在你身上塗塗抹抹香香的精油外加按摩之類的,結果,原來是像掛點滴一樣,把一包粉紅色的液體注入體內,真的有比較白嫩ㄛ


不過做了也是白做,因為效果通常只有一兩周,ㄚ老爺還沒回來我就黑回來了~~ 這樣他會有花了錢買豆腐,卻吃到豆干的感覺~~嘻嘻 !


後面這兩項我忘了多少錢,不過全部加起來2000找三個摳摳。


 


記得我說是省下了裝修後清潔的錢,拿來愛自己的嗎 ?


 


第一次進入這種以前以為只有明星貴婦,或是年輕女孩會來花錢的地方,回想對自己的外在原本有許多的不滿意,但隨著時間流逝,忙著家庭雜事,還常常安慰自己老爺都不在乎,就算是醜八怪也是他的最愛,所以有什麼關係呢 ! (不用你問,我阿母也說,搞不好他其實很在乎 )


 


這次忍不住看著牆上那些 ”before & after” 的照片,趁著諮詢時,小姐問我,我也問她


 


除了蘿蔔腿 (太花錢了,忍住沒問),我超想處理一下我的國字臉~~ 據說現在的技術,用肉毒桿菌打三次就可以解決,未來回來的可能性不高 (但如果常常嚼口香糖之類的,就沒人敢保證 ),而且新開幕,除了二月底前的優惠及體驗,到三月還有新的方案


 


一直在掙扎猶豫,自己沒賺錢,該花下這兩萬五嗎?  努力的想一下,裝修後的清潔我到底省下多少錢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想到初二我跟小貴妃一張手牽手的相片好溫馨,就因為我那張明顯的國字臉,所以那張照片不敢PO出來這時牆上”before & after” 的照片一直跟我招手;


女人的另一個天性~~貪小便宜,我也沒例外…  感覺實在很超值,還有贈品...


 


然後,我還跟朋友合購了玻尿酸,也是因為兩支比較優惠,用來打法令紋~~


這輩子因為國字臉和痘痘的關係,我從沒正眼瞧過我的法令紋。


 


就這樣,三萬多塊刷下去了,我想,回家應該先把休書寫好~~老爺可能會氣得把我休掉 !


 


或者會是另一個結果~~ 我真的變漂亮了,要休就休,誰怕誰 ? ~~ 沒有啦 ! 這麼好的老爺,哪捨得讓別人 !


 


回家以後,良心越來越不安,想確定一下我到底省多少裝修費用,有沒有花超過


 


拿出估價單一看~~ 死呀 ! 我只省了一萬五,就給它花了兩倍多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我的心情越來越沉重;隨著開機連線SKYPE的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命運就越來越悽慘對不起省吃儉用的老爺,我知道錯了,可是該怎麼開口好呢 ?


 


想著,為什麼朋友比我花得還多她都不用擔心,難道是因為她有工作,有收入?


 


那天客人超多,聽起來大部分都不是第一次去 (可見不是效果很好,就是真的有比別家優惠才讓人想再去 ),為什麼他們都花的好開心?


 


我的良心不安,來自於我知道自己花的是不該花的錢嗎??


 


好慘 !


 


跟老爺五四三半天,還是鴕鳥般的遲遲不敢說出這件事,可是,不說是不行的,還是早點自首吧~~ 自首不會變無罪,但至少可以減輕你的罪刑,反正老爺看到帳單還是會知道。


 



 


 


我想我去上班好了我既心虛又懺悔的說,還懷疑當時我應該有發抖。


你又花了多少錢 ? ” 因為他知道我要去那裏。


很多錢” ……………….


接下來,老爺的確不開心 (不要不承認喔),但是,他一定是想 ~~


"卡都已經刷了,當作花點錢把古蹟修復一下,總比大規模重建,或是換一個新的划算"


 


昨天新聞有說,智商高的男性不容易外遇,理由就是他們懂得評估事情的利害得失。~ 我家老爺智商超高的啦 !


 


而且,他也知道花了錢一定要ㄠ贈品~~ 錢總不能白花吧 !


(對不起女性同胞們,這個時候我得很沒志氣把自己商品化~而且是變漂亮的我才算,不然老爺可能要退貨了)


 


那贈品是啥 ? 偏偏他要的是我不能給的 ! ~~太划不來了 !


蝦米?? 我聽到你說,什麼二奶 ?? 不對!不對! 剛剛不是說了,老爺智商超高的喔


 


 


 


 


當時滿腦子確實是跟錢有關的這件事,所以又扯了上面一堆無關的話,還好,老爺開恩,我就說他最愛我了,能讓我變美,他就只好辛苦一點了。~(老爺說,只有一點嗎?)


 


 


 


大家應該比較想知道我到底變美了沒吧?!


 


國字臉打肉毒桿菌的部分,效果還沒那麼快顯現,而且一個月一次,總共要打三次,也就是說一個月後可能可以有一點點效果,要真正確定的話,至少要等三個月啦 !


 


法令紋打玻尿酸這個部分醫生說一周後要回去給他看一下,應該還需要 微調,目前看起來左邊法令紋不明顯,右邊要加強 !! ~~就是明天啦 !


 


這幾天因為醫生交代要加強保濕,所以或許跟這有關,皮膚確實比平常看起來好,也沒有痘痘新生兒出現。


正在肖想跟老爺塞ㄋㄞ(不是塞奶)一下,拜託他讓我去做六到八次,讓痘痘別在跟著我了 !~~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先斬後奏,那不是我的風格。


 


其實我有拍下 " before照 " ,還有 "進行式",但是真的有點傷眼,如果效果出來了,才要跟 "after照 " 一起公諸於世。


 


 


再長舌一下,做完隔天我竟然突然沒聲音,只能勉強發出鴨子叫,我想,美人魚用她的聲音換兩條腿,難道我要用聲音換美麗嗎 ?


同時還剛好上了精選 ( 捷克的戰利品 ),很開心,但沒任何關聯,幸好,用格子聊天不必真的用嘴巴,要不然大家上門來哈拉卻無法回答~~ 我可憋不住 !!


 


大概之前就有一點感冒徵兆吧~~ 還好快好了 !


 


還要說,還要說~~


我阿母知道我失聲,隔天趕緊帶了兩瓶沙士來看我,以前我感冒好像沒看過她那麼緊張~~


在我聲音還沒消失前,我打電話想告訴阿母這一切,但是我只說到擔心老爺不高興,就剛好不方便繼續聊。晚上阿母再打來,我已經變鴨子了


 


所以,我猜想她會這麼緊張,應該是聽到聲音怎麼才一個下午就差醬多,擔心她女兒會不會真的被人家給休了,喉嚨哭啞了吧 ! ~~


 


阿母該不會在想像我像劉雪華一樣,趴在我家門前拍門哭喊 " 老爺,求你原諒娘子吧! "~~~~~~~~~~~~~~~~~~~~~


 


 


最最最重要的,如果你對變漂亮也有興趣,不必叫我寄體驗券給你,我已經打過招呼了,直接到超美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一七八號九樓 忠孝敦化捷運站 3號出口 電話: 02-27781100 ) 報jelly名號就好,嘻~~ 事實上他們最近還有很多優惠專案啦 ! ~~


 


超美生醫~~http://www.thepretty.com.tw/home.html~~ 有興趣可以去看喔!


 


 


 


 


BUT!!~~ 卡記得自己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