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小豬窩的最後一個重點~~書房了


bai教授問到,為什麼小麻煩房間叫 " 總經理室 " ?


當然不是我幫她去取的,是她自己封的,還說要到書局買一塊牌子掛上,我說,乾脆掛上 " 總統府 " 如何? 



 


拉拉的新文章PO出了整理前和整理後的樣子,我也在整理前就把證據留下來,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我寧願忍受二次裝修過程中的混亂期~~


上面這張放著筆電的桌子,其實是我家客廳旁的餐桌,妳知道別說放一盤菜,就連放一個碗都找不到地方。


除了這張桌子,連地上也堆了一疊疊的書、一落落的雜物,怎麼看都不像客廳,不是我怕丟臉藏起照片,實在是拍了太久,已經不知道存到哪去了...


 


             一張裝修中被搞髒的鋼琴椅。


 


      一個躲在層板後,等待遮掩的電器箱。


 


      一台還沒定位的鋼琴。


 


     


 


書桌上方直接用開放式的吊櫃,讓大小麻煩放置常用的書本~~桌子當然是他們一人一張~~


雖然我用書桌的頻率其實不低,但是,基本上我用的時間不會跟他們衝突,所以我需要的不是書桌椅,他們上學以後借坐就行,我的專屬寶座待會介紹


 


 


 


好不容易終於完工,還拖了這麼久,現在拉拉很能體會,整理很花時間的,如果偶而還要發個懶,當個鴕鳥,來個眼不見為淨時,就算把東西全搬離餐桌及地板,並不表示它們馬上就能被排放整齊~~


就這樣,雜物從客廳撤退後,堆在新書房沒人認領,直到我下最後通牒...


~~" 期限內無人認領,概以廢棄物論,並拍照存證,日後不得以缺該項文具用品要求購買 " ~~


這個殺手鐗還算有效,大小麻煩馬上乖乖動手完成整理的工作。


不過,看完拉拉整理的成果,我還是很慚愧,花了錢做了新書房,怎麼就是沒人家整齊


到底是因為需要而做了櫃子門,還是因為有了櫃子門,讓人理直氣壯的把東西胡亂的藏進以為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不管了,至少鋼琴總算歸位了,雖然她的主人還是不想碰它


 


   


大小麻煩常用的書本也能稍微整齊的排放在方便拿取的地方。


以後不可以在用任何理由丟在地上了!!



     因為櫃子旁邊有一個梁柱的位置,所以比較淺,無法同樣做書櫃使用,剛好留了一個展示櫃層板~~


 



  被你們看到了,這就是我的專屬寶座,陪讀用的


不過因為我的相機沒辦法拉出廣角,不論我怎麼蹲下、躺下,都只能拍出小小的角度~~ 一個櫃子、一面牆,或是一張沙發。




 


直到那天跟老爺skype時,偶然發現~~ 透過電腦老爺可以看見的角度比我直接用相機拍的大多了。


所以,我請老爺用他的電腦,從那頭替我拍下來,一個勁ㄦ的白,得來個嗆一點的顏色~~橘色,當然,用電腦拍出來的顏色淡了些,上頭的幾張比較接近一點。


 




 


照過來一下~~ 原本從設計師推薦的幾款沙發中,我跟老爺不約而同的選了這一張,可惜,等了一個多禮拜,設計師捎來簡訊一則說~~ 因為台灣沒進口,工廠也沒把握做,所以,請我們自行到 " 文昌街 " 挑選,順便讓大小麻煩試坐適合他們自己的電腦椅。


結果,原本預算不多的電腦椅買的比較貴,我的寶座反而只好買便宜貨了


至少顏色辣的好呀



 


還有,不但是你們,連我自己都快要忘記我家的餐桌長什麼樣子了,自從那一團混亂被驅離,我家的客廳才又恢復了清白,不但走起路來少了許多障礙,連餐桌也終於現形了。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呀??~~ 對了,就是因為旗袍跑趴,從jean那裡得到的禮物~~蝶古巴特拼貼圍裙~~


到現在還捨不得把它穿進廚房,讓它美美的裝飾在我家餐桌上,還可以吧




 


要不然,至少這回可以把藏在櫃子裡的美麗糖果瓷盤拿出來,過年才有地方放糖果呀!!



如果有新朋友來不及參與,所以不知道什麼是旗袍跑趴的,從這裡去比較快~~姐姐妹妹來跑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