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煩的房間因為承接了把拔馬麻的舊家具,讓我傷腦筋了一陣子,更讓小麻煩鬱卒了一陣子~~


但是從應允她採買自己喜歡的裝飾品來妝點自己的房間開始,她也開始期待這個能擁有自己的夢幻,又能保留小時候的回憶的房間。


 



 


經過may的提議,我們開始上網找壁貼,樣式很多,因為小麻煩還處於 "小朋友" 和 "小姐" 的銜接階段,可愛的小熊維尼仍然是她的最愛 (她竟然沒喜歡過kitty,現在還是 )。


 



 


這款小雞破蛋也成了她的首選。


一開始,小麻煩像一般小女孩一樣,期待有公主帳(紗簾)的床,我也帶她去寢具店買了一個質感還不錯,卻很便宜的,後來因為矽酸鈣板的天花板不易釘掛鉤,等了很久的盼望,終於被我說服~~




 


原本對小麻煩來說有點 "老氣" 的床頭板,如果掛上公主帳,就會完美的被隱藏起來,可是相對的,想貼上小雞的壁貼,也同樣會被遮蔽。


" 不如公主帳別掛了,讓可愛的小雞陪妳睡覺如何呀 ?! "


 



原本老氣的床頭板,貼了滿滿的小雞之後,變得活潑熱鬧許多。



床包組還是挑選了可愛的熊熊,顏色的選擇,小麻煩倒不偏愛粉紅色,而選擇粉嫩的藍色~~


剛好也讓沉沉的咖啡色變得柔和許多。


這點她很有主見,不像大麻煩幾乎沒意見。



  


 


沒多餘的裝飾,跟大麻煩的房間一樣,先掛上之前朋友送的油畫, 以後再讓他們自己慢慢改變。





 


小麻煩沒喜歡過kitty,當然也沒特別愛過這隻嫵媚的貓ㄦ~~


 



 


她是採納了我的建議,衣櫃是咖啡色的,白色比較醒目,也比較容易讓房間變得明亮,同時這款貓咪的大小較為適當,因為太大張不好貼,容易失敗,太小張又容易顯得凌亂。




    


 


整個貼出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中間那排小貼紙,有點失敗,是我的錯,沒把位置抓準


 



 


原本應該置中的鏡子,因為避開床的位置,推到最旁邊,小麻煩貼了一些小熊維尼... 貼紙剩下很多,就讓她自己慢慢找地方完成。


ps.中間那塊像月亮一樣的大亮點,是閃光燈造成的


 


 


 


這塊綠色窗簾是她自己挑的,剛關上燈會有螢光的星星和月亮喔 !


這裡又看出她還是很孩子氣的。


 


 


因為櫃子是舊的,雖然我都擦乾淨,也搬上樓去曬太陽了,還是買了一些抽屜墊回來墊上,感覺比較舒服。



  


 


這個房間唯一用到新的系統櫃,就是舊衣櫃尺寸沒辦法完全符合房間所需的空間,這面牆多出來的幾十公分,就做了一個系統層板,讓小麻煩當展示櫃用。


第二層這個橘色的串珠蠋台,就是最近朋友提供給我準備出清的東西,小麻煩搶先收藏。


 


    


 


這個迪士尼公主音樂盒也是~~


串珠燭臺還有大約六七個,音樂盒還有一款美女與野獸的,我都整理好拍好相片了,近期內會PO上,詳情到時再敘述了。


 



 


對了,至於舊房間組那張化妝台,還是決定搬到另一個空間,否則小麻煩的房間真的太擁擠了。


這ㄦ旁邊就是陽台~~我洗衣曬衣的地方,旁邊的餐桌椅是最近搬家的媽媽給的,還很新很好用,天氣好就搬到陽台外喝下午茶吧 !


 


小豬窩裝修日記~有關妹妹房間原本的煩惱,怕有些格友忘記了,相關過程請自取。


 


大麻煩又找到北極特快車另一首好聽的插曲~ 順便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