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們覺得穿上圍裙的jelly包得太緊了,讓你們覺得不過癮,我還是要說,你們實在太幸運了,能看到我親自披掛上陣~ 你們都不知道,我才剛上了最新一期十二月號的名牌誌喔 !


 


! 可不是那種合成的照片,那已經遜掉了~ 我可是真真實實,由該雜誌專屬攝影師現場拍照,萬中選一的照片,每一本你在各大書局、百貨公司買得到、看得到的這本 “BRAND名牌誌”~貴婦級的,都看得到我喔 !


 


 



 


 


話說,那天朋友公司辦了個講座,由BRAND雜誌主辦,邀請了佳麗寶專業講師教導貴婦們如何保養自己的皮ㄏㄨ,還有DSC營運長,來教大家如何挑選鑽石~~


 


我呢閒閒沒事,就是得暫時告別一下格友,差不多三個小時而已啦 ! 捧個人場,不然講師比聽眾多就不好看了,這樣有人可能會挨罵,所以,我就義不容辭冒充一下貴婦去!


 


上半場,我先來介紹一下,這位是佳麗寶的專業美容講師~ 沒看錯,比我還有女人味的帥哥一位~


 



 


氣氛要帶動起來比較不會尷尬,台上台下有互動,才會熱鬧~


 


其實他們要感謝我,要不是我身先士卒,從容大方的上臺,將我這張裝飾了少量斑點、青春痘、粉刺、和毛孔滿天星,還外加些許的魚尾狀圖騰的美麗臉龐,充當他們的示範麻豆~ 讓他們在我的半邊臉上做示範~ 這些大概只有我這假貴婦才願意做吧 !


 


然後還要婀娜多姿的走下台去,讓真貴婦們欣賞一下,順便誇張的形容~ “現在我的臉應該已經歪一邊了吧!”,接下來的氣氛才開始變得輕鬆,因為最丟臉的事已經有人做了,剩下來舉舉手,問問題拿獎品,還有啥困難的 ! 是不是該感謝我呀 !


 


當然,我也賺到不少小贈品~~ 試用保養品,很實用 !


 


下半場則是DSC鑽石集團的營運長就介紹鑽石採購指南,聽起來好像要大手筆採購鑽石一樣~


 


當然沒有鑽石試用品可以當禮物,連一顆碎鑽也不會有,只有抽獎抽到一張折價卷~ 一萬塊喔 ! ~哈,不用高興,真的跑去問的話,我假貴婦的身分就被看穿了~ 隨便一件珠寶都要價十幾二十萬,哪是假貴婦買得起的,還是不要問吧! 一萬塊折價卷,帶回家作紀念!


 


現場除了名貴珠寶展示,期待貴婦們立即選購之外,還搬來顯微鏡,讓貴婦們仔細的看一下顯微鏡下的美麗鑽石~


 


 



 


插播一下工商服務~~ 這家鑽石太貴了,如果有格友要結婚,還是週年紀念想買顆鑽石犒賞自己還是送老婆的,我介紹你認識 玻璃心小丸子,她是真正的珠寶設計師,專屬設計,值得信任,物超所值 !


 


 




 



順便給你們欣賞幾張由名模jelly所展示的最新款是珠寶~ 當然不是我的,全都是小丸子的作品 ! ~~~~ 老爺,喔! 我好愛你喔@@~





 



 

  




    


 


當然,招待貴婦的座談會,還有好吃的點心和飲料,朋友還多包了三個牛角麵包給我帶回家當早餐~ 真好,又賺到了!


 



 


最後,就要讓你們看看雜誌上的jelly,就說嘛 ! 能看到我的正面是你們的榮幸 ~


 


沒看到呀~ 就是黃色箭頭下的那個大頭呀 !


 



 


玻璃心小丸子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看一看,不好意思自己去的,就找我吧!



 



 珠寶相關文章~我不是阿珍我也愛珠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