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 : 布拉格~ 跳舞的房子


2009要接近尾聲了,有的人寫起年終大檢討,有的人計劃如何跨年~


可是我不但沒什麼跨年計劃,也沒什麼好檢討ㄋㄟ,因為天天都在自我檢討嘛!


 


以前總是下定決心要減肥,要不然就是一定要學好英文之類的...


 


現在為了不讓老爺擔心,身材不能太好~~ 因為自從他去了對岸工作,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 “ 去大陸?...放心嗎?...”


 


誰不放心誰?~~ 我很宅的,可以天天不出門喔 ! 哈哈~ 減肥?~免了 !


 


還有英文不好這件事,反正不用考試了,如果要旅行到英語系國家,就把大小麻煩帶著當翻譯,應該也通啦~ 我想過了,一定要先跟他們簽約,未來他們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帶我出門,至少要報答一下我為他們苦守寒窯這麼多年ㄇㄟ~~ 所以,什麼下定決心學英文也免了 !


 


部落格也玩了一年多,心得、感想已經又臭又長,就不要再虐待大家的眼睛~


 


 


想到跨年,就想起去年我那血淚交織的ending,那個跟我一起跌倒,還陪伴我多時的包包,終於被jean的蝶谷巴特包所取代;念舊的我,還是很懷念它的


 


那件跌破了膝蓋的牛仔褲,還一直捨不得丟掉,膝蓋上的洞,勉強把它當作是一種年輕的放蕩不羈~~ 不過天一變冷,總覺膝蓋沒保暖,全身就寒颼颼... 老人症頭出現,沒辦法繼續裝年輕。


 


捨不得丟掉它,雖然也已經穿了好幾年了~~


 


留意到牛仔褲 補丁風其實也從沒退過流行~~ 補一塊牛仔布,不如找塊花格子布補一補,人家說不定還以為本來就這麼設計的呢 !


 


補起來效果並沒有很美,因為我的 "女紅" 技術,只夠當拉拉家公子的學姊


 



 


乾脆模仿故意做出手縫效果的設計師服裝,還有種樸拙的可愛~~ 對吧 ?!


 


但是除了保暖的目的達到了,當初如果這樣厚厚的墊在膝蓋上,我的膝蓋就不會傷的這麼 噁心”~~


 


是不是跟拉拉家公子的手作束口袋,有異曲同工之妙~ “此地無銀三百兩喔!”~




 


學姊的作品 & 學弟的作品~  (感謝拉拉熱情贊助圖片~ 雖然我忘記問主人若有意見立即刪除)



 

 


 


對啦! 各位猜猜那塊補丁是哪來的布吧 ?


 


提示一~~ jelly 絕對環保、絕對廢物利用、絕對以實用為第一原則...


 


提示二~~ 這個東西bai教授討論過它的用法;討論過它缺貨的時候替代的方案。


         這次我想到當它壽終正寢時,能延長它價值的地方。


 


 


 


今年都要過完了,遊記還沒完全終結,還有戰利品篇和食宿篇~ 都適合過年的氣氛,待會先PO戰利品吧 !


 


跟我一樣,在家面對電腦跨年的格友,閒著沒事就繼續看看吧 !


 


電視的聯歡晚會也有透過視訊兩岸三地同步,甚至跟世界各地共同跨年的~~


 


那麼,我們當然也要在家,透過電腦跟辛苦的老爺,守著電腦守著你~~


讓我們攜手連心,一起迎向光明燦爛的2010年~YA!!~~電視上都這樣說的~~


 


開始放煙火吧!!!


 


大家一起~新年快樂!!


 


 


 


不知道我在2008有多悽慘的~ 請看2008血淚交織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