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旗袍跑趴不是已經收攤了嗎?  jelly的阿母怎麼遲到了~


這都要怪jelly,怎麼都只想到自己,人家都有想到阿母,就jelly都忘記阿母也有這麼美麗的旗袍照ㄋㄟ
 


最近 " 閃亮的日子 " 在徵求閃亮媽媽照,很想傳過去,但是不會傳~


好在,我這裡還有答應了要秀一下來自 jean 的禮物~ 旗袍大賞~圍裙


趁這機會把~~ " 漏網之魚 " ,不好,應該說 " 遺珠之憾 " 給補上。


當年,阿母比現在的我還年輕呢 ! ~~她都被我們追老了



好啦~ 補秀看完了,言歸正傳吧~


得知我的禮物是圍裙開始,就有些惶恐~ 因為大家都覺得圍裙應該是非拉拉莫屬,而且大家都期待著拉拉穿著圍裙跟老爺炒飯...ㄟˋ~~不是啦 ! 是幫老爺炒飯啦~


結果,沒想到拉拉把禮物全讓出,而且還落在我手中,這下除了擔心格友群起公憤,我得想一想,如何彌補格友沒能如願以償的失落感。


 


 除了是jean親手做的禮物,還用了很特別的信封袋寄過來,連名片都好別緻




 


這件圍裙真漂亮,我實在不甘心它只是出現在我的廚房裡,可是,它又不像旗袍,可以穿去逛街、逛公園,甚至還可以穿到國外去...


而且,旗袍不但可展現優雅跟氣質,還可以狂野火辣...  ~不知道旗袍得主ling能不能也特別秀一下ㄌㄟ


唉唷~ 只有jelly才愛搞飛機啦~


真的ㄝ,圍裙怎麼玩嘛 !  難不成我真的來個什麼人妻女優...的~ 絕對不行 !! 老爺一定會把我休了


  除了在家穿上圍裙自拍,還能幹麻~


想穿出去,大小麻煩就先抗議了~ 他們說,千萬別說妳是我媽


圍裙,當然要做菜穿~~   


但是老實說,我是炒好菜了才穿起來做樣子,換成是你,捨得穿它進廚房嗎 ?


 


  不能穿出門,捨不得進廚房,不然,客廳裡乾過癮總行吧


 


要出門了,還捨不得把圍裙換下來呢 !        



穿著它刷牙,是不是突然變貴婦了~


 ~~~~~~~~~這張臉又是什麼東東~~~~~~~~


只是貴婦也要上廁所,上廁所不能請人拍,只能自拍~ 而且臉跟身體得分開拍.......


就是不管到哪裡我都要穿它,表示我對這個禮物的重視和喜愛~ 





好了~ 雖然應該不能穿著它到機場接老爺,但是,我會穿著它幫老爺炒飯,老爺也喜歡的話,晚上我們還可以這樣~~


 


小麻煩說我真是個噁心又作做的媽~ 幹麻都擺那麼"娘"的POSE~


首先,我本來就是"娘"~ 難道我是爹唷 !


再來,我不是作做,只是愛演而已啦


 



 



~~
春暉~~跟阿母相關的文章  

~~小男孩長大了~~有阿母現在的照片


怎麼大家都對我的腿有期待,這一篇B-ling B-ling有印象嗎?~ 我要真把腿ㄦ露出來,大家會以為是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