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拉拉廣發 美女帖給眾貴婦們,說要辦個旗袍跑趴,除了已經收藏旗袍數年的 始作俑者”~ 心臻之外,不曉得還有哪位姐妹有 旗袍,這種白光時期的東西~

 


事實證明還真多人有,而且大家都超美、超有氣質的。


 


Jelly我當然是沒有啦 !  但是對於榮譽VIP會員這身份,我豈能若無其事的隔岸觀火,除了翻出結婚照趁機回味一下十五年前的 好身材,當然還要大費周章的張羅,炒熱一下場子~


 


我們就來看看這場空前絕後的旗袍跑趴有多熱鬧吧!~


 


那可不是姵涔和稚齡嗎? 這兩位當代的大美女竟然手牽手一起出現ㄝ,知道我們這個趴踢不但貴客雲集,各大媒體也將會爭相報導,所以,特意來做一下姐妹情深的形象吧?!~ 還都梳了個金色的姐妹頭~ 不過一個是金字塔,一個... 看起來...    蒙古包 ? ... 算了,重點是旗袍啦,同樣選擇了貴氣的金色系列,還大吉大利呢!希望她們在螢幕前繼續維持不敗之地,婚不用結沒關係,有錢賺就好。



 

 


 ~姵涔&稚齡



 


妳瞧,那穿著大紅色旗袍的是金沛ㄝ~ 聽說她為愛減肥成功,真是太讓jelly羨慕了,可見jelly不夠愛老爺吼,不然怎麼越來越胖,嘻嘻 !

 



 


~~金沛


 



嫚浴也來了,唉唷~~ 快看看送她來的是誰?! 該不會是巢委吧? 雖然好像胖多了,但是結過婚的男人變胖,也沒啥稀奇啦 !~ 看她身上的那襲大富大貴又古色古香的旗袍,還真美呢 !~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這個護花使者到底是誰ㄚ?!


 


 

~~嫚浴


 



?~ 現在跟嫚浴竊竊私語的可真面熟... 好像是退隱很久的處虹喔,沒錯,就是她 ! ~


 


好喜歡她身上那襲白底紅花的設計,上半身恰到好處的鮮紅色,就像她的人一樣,熱情豔麗,又不失優雅。

 


 

~~處虹


 



妳知道為了這場趴踢,我費了多少心思嗎? 失眠了幾夜,加上四處奔波,我不但請知名水墨畫家特別設計了這幾塊布料,還拜託上海國寶級旗袍設計師剪裁了十套美麗的旗袍,為了讓大家看得賞心悅目,當然jelly還是不要穿著它們亮相比較好,這樣不但糟蹋了布料和設計師的純手工,還虐待大家的眼睛,這樣不如去市場選幾節香腸回來拍照還舒服點...


 


於是動用了黑白兩道的關係,才邀請到這幾位明星貴婦代為展示的喔 ! 


  



說著說著,你看,金沛又為我們換了第二套旗袍,沒想到減肥可以讓一個人改變這麼多。


 


雖然失去了她個人的特色,但老實說,這件旗袍穿在她身上就絕對比jelly穿來得好看,相信我,我真的試穿過了。


 


 


 




不過坦白說,我認為處虹更能穿出這件優雅的氣質,就請她也為我們展示一下,感覺不一樣吧!

 


另外,為了嫚浴個人特有的氣質,我也特別選了一塊普普風的料子,為嫚浴量身訂做了充滿時尚感的普普風旗袍~ 是不是很特別呀 ! ~


 


X兒公司,已經向我下了訂單,打算下一季限量推出,這樣好了,別說我沒義氣,除了答應由他們推出的十件,聽說已經有好萊塢數位大明星搶先預定之外,我特別保留了三件,只有三件喔!~ 有興趣的人,私下跟我聯絡好了,絕對值得收藏。


 

 



 



看完幾套古典端莊的旗袍,各位一定想看看原本就很能展現女性曲線的旗袍,縮短了長度後,呈現出另一種活潑性感的風格~ 接下來就請她們再為我們換一下裝吧!



 


 

 


第一件是姵涔為我們展示的 紅水黑大扮,紅底配上黑色的東方剪紙圖騰,特別適合節慶時穿著~


 


 

 


第二件由稚齡為我們穿出的削肩短旗袍,胸前突兀的紅色線條,在東方彩墨畫的典雅中,呈現出現代的基調,與稚齡性感的柔和的肩線恰成對比。


 


 


 


 


第三件,設計師更大膽前衛的跳脫旗袍制式的剪裁,向上斜裁出大膽的三角裙襬,將女性誘人的大腿曲線完全的展現在傳統的束縛之外,保守的女性矜持透過這件旗袍,遊走在尺度的邊緣,胸前一隻振翅的彩蝶,彷彿即將從旗袍畫布中飛出,更象徵著傳統婦女亟欲飛出社會及家庭所賦予的框架,嫚浴自告奮勇為我們展示,她眼眶含著淚水說~


 


妳們這群偉大的女性,兼顧了家庭之後,還能為自己活出生命的色彩,太令人感動了!


 


看不過癮嗎? 這麼美麗又有特色的旗袍,連穿盡華服的女星們也件件愛不釋手,每一件都想穿穿看,那我們就順便欣賞一下吧 !


 


 

 




 


 



怎麼樣,這場免入場券的旗袍秀沒讓你失望吧?!~


 


我可是絞盡腦汁ㄋㄟ... 什麼?~ 這樣不算?! 這些女星還不如jelly來得有看頭?!~ 算你們識貨 !


 


 

 



 


不過,這幾套我試過了,畢竟我沒那本錢維持好身材,好吃的嫩豆腐變成油豆腐,葫蘆中段套上了一圈圈的甜甜圈,撐破了一件件大師的心血,若照尺寸放大,旗袍上身倒像睡袍,這給了我靈感,說不定可以來個跑趴續集~~ 睡袍篇 !

 


好啦! 如果我這麼用心,你還說我是用混的,如果一定要出現一張 包在jelly身上的相片才算的話,婚紗照這張總行了吧~


 


 


 


 


 


 


 


現在如果硬要套上一件旗袍~~~~


以我有限的電腦技術合成一下,應該要像這樣子


 


本來我是堅持要在十二號當天才出場的,看到大家玩得那麼開心,簡直棟未條...


大家一起來偷跑!


 


連結的事就交給~~拉拉


 


也可以順便從這裡去~~   


christine      小羊梅子       心臻       紫色的夢    bai   


 jessie       gg       粉紅小公主    黛比       may       jean   


右子    LOLO    Gloria    cherry    雙胞胎麻麻    叱杷   


日月      妙竹      kerry    鈴ling     jenny     迷路淡紫貓
vicky    yao yao    lily    kelly     寶貝金圓BBKR   星(心)媽


steven's girl   叮叮噹噹  茱麗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