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傻媽天兵連結,我想到一件被別人影響而天的事,本來在傻媽家交完作業即可,但是想想自己家裡最近沒什麼笑話,於是乾脆來個同步播放,順便,想看更多天兵事蹟,可以直接去傻媽家~


 


以下是交給天兵團長的報告一則~


 


 


報告團長,我跟樓上蕾蕾一樣,想不起來自己哪裡"天"~ 原本想自請處分,封個極至天兵的稱號,但是,想到了啦!


說到神經大條,多年前去拔牙抽神筋(突然覺得這個字不知哪個是正確的),牙醫就拿我抽出的神筋給我看,說"妳的神筋好粗!"


還有高中時有一次,我先強調一下,那是因為我跟了一位天兵在一起,才會害我犯錯


當時每天得搭火車南下上學,當天學校舉行模擬考,我兩遲到了,所以沒趕上平常那班車,只好匆匆忙忙跑到月台等下一班。


因為擔心錯過考試,緊張的不得了,又從來沒搭過這麼晚的班車,怕搭錯了。還好,看到另外兩個同校男生,想想,這下多了兩個伴,好歹要死一起死~ 看他們一派悠閒的樣子,大概常遲到吧,跟著準沒錯。


就這麼兩男兩女、兩前兩後的上了火車....須臾火車開動了,鬆了一口氣,應該不會遲到太多~


結果,那ㄟ北上,司機北北是不是開錯了,那我們四個不就慘了..........


喔! 是兩個,不是四個 !


真是看到鬼,那兩個男的傢伙,竟然站在月台上朝著我兩竊笑


我應該回我家同步轉播一下~ 都是我同學太天了,這麼容易相信別人,害我~


 


不知傻媽家在哪嗎 ?  請由此去,記得要有禮貌呀~傻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