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找我躲在哪裡呀??


   找到了嗎 ?!~



 


 


如果孩子在學校,卻聽到學校外面發生暴動,妳會急著想把孩子接回家? 還是信任學校,安心在家裡等暴動結束?


 


 


~~消息傳來~~


 


一場大暴動,不知是黑道的大火拼,還是政治引發的大動亂,夾雜著趁火打劫的份子,讓在家裡的父母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沒親眼看見孩子平安,是無法安心的;想把孩子接回家,但是從學校到家的一路上,彷彿戰爭般的亂象,打人、砸車、放火 ... 即便是開車在路上,也反而更是危險


 


又聽說學校已經被某些份子盯上,如果稍有動作,恐怕成為滋事份子的目標,因為犯罪者將會認定離開學校的孩子是通風報信者,而有被滅口的可能。


 


 


怎麼辦呢?


 


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行...


 


不管了,聽說只要向學校提出請假單就可以直接離開學校,只不過這張請假單必定成為犯罪者手中的黑名單。


 


變成黑名單的事,以後再煩惱,不管怎樣還是跟孩子在一起才能安心,想了辦法通知孩子,寫好請假單~ 但是不能留下名字,學校能體諒家長急於接回孩子的心情,但為了清楚了解孩子的動向,學校通融孩子可以不寫上名字,但必須畫上自畫像


 


不寫名字但只畫自畫像 ? 還是可以提供歹徒辨識呀 ? 那跟寫上名字相比,還不是一樣危險~~


 


擔心只一半,因為我家的兩個麻煩都不擅長畫畫,就算畫出來也沒人認得,也絕對不像~~ 原來不會畫畫,反而變成優點了~


 


 


夢裡的情節,真的無法用現實的邏輯去解釋,中間的驚險刺激、擔心害怕,實非筆墨所能形容,其實也記不完整,只能盡量 串連成為故事,不讓各位霧煞煞。


 


 


直接跳接進入校園接孩子的那個場景~~


 


雖然外頭砲火隆隆,真的很像戰爭,卻覺得越來越冷,發現小麻煩在發燒~~


 


只好臨時就近把她帶到一個親戚家,奇怪明明是夏天,卻覺得冷得快結冰,正在發燒的小麻煩更是快凍僵了~ 做媽的,好擔心,好擔心 !


 


可是還得安置大麻煩,又必須去處理其他的事情,只好先請親戚家的外傭幫忙照顧小麻煩,至少讓她先變得溫暖。外傭剛好在廚房準備餐食,小麻煩待在哪裡應該是最溫暖的吧 !


 


不過,才走出廚房,怎麼就覺得不放心外勞的理解力~~


 


廚房很溫暖,小麻煩冷得快結冰~


~~要盡快讓小麻煩溫暖,除了廚房,最溫暖的是電鍋!!


 


想到這裡驚覺不妙~ 她該不會把小麻煩放進電鍋吧?!


 


待我衝回廚房,打開電鍋,果然看見小麻煩已經像隻白斬雞在電鍋裡了!!!!!!


 


( 不過,很奇怪,回想一下電鍋裡的那張臉,看起來很像睡覺前看的一部戲裡的小混血兒 ?! )


 


天呀!  好讓人驚恐又傷心的感覺,還好我立即驚醒,就在我準備痛哭失聲的時候~~


 


可是那種感覺不是一醒來就可以忘記的,我還好想哭,明明知道是夢了,差點又鑽進老爺懷裡流眼淚~~


 


就在我把頭擠過去的那一瞬間,我克制住了~


 


一面告訴自己,明明是夢;一面告訴自己,趕明ㄦ老爺又要說都是我每天害他睡不好了~ 沒辦法 !


 


可是真的很冷ㄝ,這兩天總還是得開著電扇才睡得著 (為了節能減碳,最近都沒開冷氣喔 ! ) 不過,天快亮時,還真是挺冷的 ! 但是也不至於冷到要結冰吧 ?!


 


熟悉的格友,對於jelly愛亂夢的這種 病症 應該不陌生,以前我對 解夢這回事很好奇,但是,後來我已經習慣這些夢都結合了白天我的所見所聞,加上所思~


 


根據這夢,很肯定的,我要先請bai 教授,替我轉告你們家的妹妹,一篇文章消失了的痛苦,絕對比不上失去自己生出來的寶貝的~ 這件事,一定是造成這個夢的罪魁禍首。


 


當我寫這篇文章時,也發生不可思議的巧合 (其實是自己迷糊的報應,忘記插電啦 ! )~  差點整篇文章都消失,幸好,及時搶救回來 !


 


請假單,則要怪大麻煩,上學期莫名奇妙被記了八節曠課,還不知事態嚴重,以為還像小學一樣。還好,經過 jelly抽絲剝繭,還原事件,當時他確實因生病請假,我打電話請過假,也曾簽過請假單,但這傢伙竟然丟到現在都沒送到訓導處去!!


 


最近,連帶著看病收據及請假單去銷曠課紀錄,都不積極,真令人生氣 !


 


請假單上的自畫像,必然是被最近幾位畫畫很厲害的格友或是孩子很繪畫的格友所刺激的。


 


至於什麼暴動、發燒...當然都跟最近新聞事件相關啦 !


 


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惡夢的罪魁禍首~命中注定 


也是一場夢~ 懲罰


一個想念bai 教授的證據~ 天文霧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