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剛過,除了自己終於把對老爸的思念和遺憾說了一些出來,到格友們家作客,也感受到濃濃的感恩之情~


在格友跛腳男那也看到他思念父親的文章,突然想起


之前有bai 教授發起的幸福的連結讓大家說說夫妻間的甜蜜與相處的甘苦談。


接下來又有天兵團的誕生、搞操煩的媽媽經...


夫妻間的、親子間的都有了,但是,不能忘記誰讓我們今天,當我們教育孩子的時候,不能忘記要教他們要懂得孝順~~


 


所以,跟跛腳男達成共識,乾脆來連結吧 !


我這裡先把自己先前給阿母的春暉


這次父親節的~ 再續父女緣  給連上來


 


跛腳男的~~父親節


其餘的還希望格友踴躍提供,不管是自己的或是在別人家發現的感人文章,都歡迎推薦,一起來連連看~


 


拍謝啦~~


大家都知道,如果有個懶人連結,jelly一定排第一名,天兵、電腦白痴...我都是資憂生~


所以,盡量在回應裡連結,之後我在去請教"前輩"接下來怎麼做囉!


 


陸續上菜的有christine~牽老爸的手


                           lily~外婆


                         may~秋意上心頭記憶滋味~蘿蔔糕茶葉蛋端午粽天光


                           gloria~草坪樂聲中對父親的祝福


                          茱麗葉~外婆的紅鼻子給阿公的一封信


       星(心)媽~父親節最特別的禮物 、(發過誓)的咖啡當然好喝光陰的故事我家也有砲校老教官開講


                     白髮魔女~我心中的生命勇者 我的公公老爸    


                           bai~親愛的老爸不完美的好媽媽


                             jean~  媽媽的復刻回憶


菜夠多嗎?~ 嫌不夠的,趕快自動端上,不只是對爸爸、媽媽、公公、婆婆... 值得感恩的對象~~不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