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我是不是太久沒看或聽笑話了~


最近說的話都不好笑     寫的文章也變沉重    至少       好像沒什麼搞笑


我覺得是腦子裡的化學成分改變了吧 !


今天還是沒想出搞笑的話題         但是有一個朋友的朋友的....小故事        想說一下


雖然           這種事對我們來說沒那麼切身             其實是有點遙遠 .......


 


人物 :    小白    小紫       小紅       (當然全部都是化名   因為我一個都不認識)


           故事內容          多少有出入~~因為這叫 " 傳言 " 


          傳來傳去的故事        總會有聽錯    記錯    搞錯的啦~


 


小白是一個家世不錯的公子哥兒        玩事不恭的態度            不用我多形容


想像一下電影小說裡的情節就夠了~~或者想一下    一些跟女藝人離婚的有錢少爺        大概是這樣子吧


 


交往了各種美女之後       漂泊的一顆心       在遇見了平凡的小紫後  


平凡的愛        平凡的一切       反而讓小白有種想安定下來的念頭


 


小紫同樣也在一次一次的遇人不淑中          讓命運將她交到小白手中


雖然身邊的朋友         對於紀錄輝煌的小白           仍抱持保留態度          希望小紫多考慮


但是      幾次的不順遂         不但沒讓小紫對小白卻步           反而更加清楚 ~~ 這次小白是認真的


他願意為小紫收起放蕩的那顆心


 


正當兩人預備用幸福的一生            來證明眾人是多慮了的時候


小紅出現了~


她告訴小白          她懷了他的孩子..........


 


小白沒有像小紫期待的一樣     堅定的否認      甚至沒為自己辯解


因為小白知道      像他自己以前那種玩法      那種不在乎後果       以為大家都是成人   你情我願有什麼關係 


之前沒發生這樣的事          只能說自己運氣還不錯


現在           或許是他該為自己的風流負責任的時候 


 


傷心欲絕的小紫      並不怪小白     因為那樣的事        是他們認識時        所有朋友都提醒過她的事    


小白從沒欺騙她         至少這次小白是真心的


小白也不敢祈求小紫的諒解           錯誤已經造成


小紫讓小白學會負責任        只不過        他竟然因為先得為一個自己不愛的人負責任     


而無法對小紫負責


 


一顆絕望的心      一顆歉疚的心         雖然緊緊的扣在一起        卻不得不分手


小白必須與小紅建立一個家     因為    孩子是無辜的


 


婚後的小白始終無法忘記小紫     始終無法愛自己法律上的妻子小紅


小紫為了小白        再也無法接受任何男人     


小紅也未曾因為生了小白的孩子        而得到小白多一點關注的眼神


這個用孩子爭取來的家          對她竟也成了一種束縛


 


小紫   小白   小紅~~ 三顆心   錯誤的組合    傷心的排列       就這樣過了三年.......


 


終於有一天   小紅對小白說


"  我受不了了        我決定告訴你事實的真相 ........  那孩子根本不是你的 ! "


  


後來 ( 我直接跳到重點 因為我不是再寫小說)~~


 小紅答應離婚      但是 小白必須給她五十萬元的贍養費


( 不知你是否跟我一樣驚訝 ~~ 人家白白幫你養了三年多的孩子ㄝ     )


但是為了盡快把事情解決    跟小紫長相廝守     小白不願多糾纏      立刻答應這種我覺得很荒謬的要求


小紫和小白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了兩個真正的愛情結晶........


 


不管是電影或是小說               故事主要到這裡就夠了~      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      這是真實的人生


 


直到我聽到這個故事時        故事的男主角~小白         已經不在人世~~


三十歲       年輕的把拔    年輕的老公      生命是不跟你講情面的       甚至於沒有把錯過的三年補給他們


 


這個故事讓我想提起的原因         除了提醒大家     重視健康       珍惜生命


更要表達對現在年輕人開放的性愛觀     還真是難以認同


 


由於媒體的大力渲染       藝人們的多彩和豁達        年輕人們各個都被洗腦成~


同居有什麼關係


 一夜情有什麼關係


     別說我古板     當然有關係~


生理衛生很重要      傳染問題很重要       遺傳很重要         生命很重要.....


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怎會不重要


如果小白從來不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惜 " 精 " 如命


怎會隨便一個女孩說她懷孕了          就相信那跟他有關係呢 ?


 


之前去圖書館             曾經看到一個畫面 ~~


圖書館            男女老幼都圍坐在一起的公開場合        


一對國中男女生      小女孩坐在小男孩腿上          男孩啥事都沒做~~沒看書        沒寫功課


女孩             也不過隨意翻著手中的一本書      那畫面         本來被我用手機拍下來


放心~很模糊         就算PO出來    也完全看不出是誰


但是             後來我還是決定刪除


 


發育中的少男少女        對異性有許多的期待與好奇


當然也有血氣方剛的生理需求及慾望~


那天          還好是在眾目睽睽的圖書館          倘若是比較隱私的地方      接下來         真叫人不敢想像


 


作為父母的我們           當然有責任教好自己的孩子


 


但是~ 誰來管好我們的媒體 不要再毫無節制的消費性話題


藝人們的感情世界        讓他們關起門去談           好壞 也是他們自己承擔呀~


 


不良的示範 不要一再的強化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