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庫倫洛夫~


你看得到的都是我家啦 !


咱果凍家族在這裡可是最有權勢的喔  


 


美麗的城堡,留著慢慢介紹,讓我先介紹一下咱家族的成員讓大家認識一下~~


 



 


大家好~ 我是皇厚...       


                                               皮很厚的厚


還有油也很厚,咱家族都是靠我這一身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含鑽石的油而迅速擴張的~


 




 


ㄏㄥ~~~~~~我是刁蠻小公主,只要我ㄧ跑,所有的敵人都追不上我啦~~


也是我們家族業績最好的快遞員...


你們那裏什麼嘿貓宅啥變的,哪裡會是我的對手






 


嗯哼哼~~~~~~看我們一個神氣,一個嬌媚,真是絕佳的拍檔啦 !


 


     我還會變身成英勇的騎士,保衛領土就看我了


 


                   不要小看我, 軍事佈局都靠我啦 !           


 



 


你可以出發了~~~祝你凱旋歸來~~~~~~~


是 !!


 




 


參見教主,我已經攻下玫瑰家族的城堡了


 



 好 ! 今晚大家一起慶祝吧~~




  兄弟~ 今晚加菜囉          這位兄弟,你也一起慶祝吧 !       
 

看看我的新皇冠,是教主加持過的喔 !            


 


    點上勝利的火炬,狂歡吧!!


 


    英勇的戰士,這是國王賞賜的黃金果一顆!!


 


 慶功宴的菜很豐富喔~


                                               


                                                            到時候,再一併介紹吧 ~~~


 



   吃的好飽喔~ 該去散步了 !





          拍照要微笑呀     


 


                我現在是騎士,是很嚴肅的~


 


            不要再裝酷啦~想笑就笑吧!    



               看吧~ 憋不住了吧~



變身











旅行社巧思安排的中古世紀晚餐令人難忘,團員們都化身為中古世紀的騎士、公主、皇后...


雖然這麼穿,還真是有點熱,但是都玩得好開心,因為沒一一徵求大家的同意,所以,盡量不隨便PO上人家的神祕肖像,就看看我們這一家吧~


也先帶格友們隨我們進入中古世紀的情境中,美麗的城堡及領地,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喔~


 


補充說明,晚餐前的換裝,因為女生比較麻煩,所以先換好再輪男生去換,雖然我們團中大部分是蜜月的新人,還有夫妻檔,但是並沒有事先安排情人裝,都是以SIZE合身為考量,但是,我們穿的還真像是配好的,只不過是老爺配上小麻煩,而大麻煩跟我成為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