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po上你在看誰的部落格時   覺得對我們這些經常使用網路的人來說    作者的這些想法都值得大家深思及檢討 反省


但是    看到一些回應    我覺得似乎有必要補充一下~~


首先        前面那篇 " 你在看誰的部落格 " 的回應當中    其中bai教授 給的一篇回應    我認為應該讓格友們一併思考~~其實也沒那樣嚴肅啦 


 


因為        每一件事      不會只有一個立場         一種觀點


不論是看書         閒聊       或是從任何媒體獲得任何資訊      都不能太過偏食        只依賴一種聲音


我        只是看了那本書的觀點            認同部份的看法      對與錯            人人都有一把尺


就像bai說的                    有時教授也會出錯


                       維基百科的誕生          其實很多人樂觀其成         寄予厚望 !


                 我想也正是因為集眾人之智      總比只相信一種聲音或許來得好


 


本來想直接複製那篇回應 貼在該篇文章後       但是                ~~偶不會~~


                                 昨天又忘了求兒子     而且你知道求兒子的結果


              就是他可能花十分鐘幫我弄       接下來          他就會提出讓你好像不能說不的要求


                            ~~  讓我下載一下" 風 谷 " !            要不 " 三國 "! ~~


                   然後說了             一下下就好      卻會給你黏在電腦前面大半天


問他 " 你到底在幹什麼 ? 現在可不是你的時間  "~~~~~~~他說 " 講了你也不知道 ! "


                                    ~~~~~~~~~要不乾脆給你來個相應不理~~~~~~~~~~~青春期的孩子


 


總之     很聰明的jelly 今天福至心靈           覺得不必求他         也能讓大家順便看到bai的回應呀 !


再po一篇文不就得了  !~~~~~~~~~~~~~~~~~~~~~~~~~~~~所以 記得過去看回應呀!!!!!


 


另外要補充一點       有關著作權的問題        有格友跟我聊說     看到我這篇        感覺有點慚愧


其實      包括我自己在內       身處這樣的環境裡         很難有人像聖人一樣乾淨無暇的~~


所以我想到     我忘了寫到 作者在書的最後一些章節     提出一些解答~~或說如何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點


也就是說       作者也站在消費的立場看到一些問題


~~~~~如果     創作品      尤其是音樂CD     如果價格能更平易近人 不要因為偶像包裝      就貴得嚇人


             消費者便無須用盡心思去複製啦 !


所以價格取得平衡點       也是一種方式啦 !


 純粹閒聊 沒別的意思 也不要在心裡罵jelly說~~~" 難道你都沒做喔"


 


嘻~~~~~~


 你在看誰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