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將大小麻煩送進校門後        就會有兩位有氣質的媽媽陪我一起爬山


我們都是因為有年紀相仿的兒女而認識


很巧的是 其中一位媽媽的小女兒       又跟jelly的另一個朋友~~也是常常當我認真玩部落格時     會從msn裡跳出來 " 唷吼 "  的媽媽  的女兒       是同班的麻吉~~暈了沒?


就這樣         每天            不是山上聊                 就是msn聊


話題時而交叉圍繞在彼此        及孩子身上                 久了         便有種非見面不可的衝動~~


(就像現在    你是否有種衝動      想跑過來嚇 jelly 一跳 ?    說真的       我還真想嚇你們呢 ! )


 



 


讓我們先人物介紹一下~~


摀著嘴的      是常常在我認真寫部落格時    出來亂的那一位   ( 就叫 MSN 媽吧 ! )


白T恤看似生氣的是~~ " 山媽A "      (為了保護當事人 以下皆以代號稱之)    


      其實只是剛好拍到這表情      別誤會     她真的沒生氣        


      補充一下      就算這是她家       她得為了這個啪剔      拖這一天的第四次地板  (  聽說平常都擦兩三遍 )       她也不會因為這樣而不高興       因為她真的很熱心          


第三位是 " 山媽B "~~阿唷怎有點不好聽     改一下好了~~叫 " 山友B " 吧!     那另一位就一併改過來囉


       我非洩漏不可~~她的兩位兒子     都大學了喔~~   看起來一點都不比jelly老ㄝ


 



 


孩子們有熟悉       有陌生~~   但是         湊在一起           還真快就能玩在一起


比起來           我家小姐還真羞怯


本來計畫是要把小女生們湊起來      讓她們來個  " 小婦人的下午茶會 " 之類的~~


 



 


結果 MSN媽家的兒子         ( 跟我家老爺一樣叫Benson       害我每次跟老爺聊到 " Benson媽 "  都好像在講我婆唷 !  )    剛好也有空 ~~


小主人~~  嘉嘉和萱萱       搬出了許多私房玩具    包括小貝比時玩的積木   


 



 


這些大寶貝也能玩得那麼開心~~  (MSN媽的女兒 及兒子 )




 


還要吃吃喝喝~~   同樂會嘛 !   




 


除了我家小麻煩外           喝飲料的長髮美少女是山友B 的寶貝女兒


 




 


幹麻 ? 發生啥事~~


地震了嗎 ?                     躲的躲          跑的跑~~~~~~


原來看到我拿相機了        我家小姐可鎮定了            因為她已經習慣了嘛 !


還有那個B小弟       自得其樂          才不管什麼照相機勒


 



 


快蹲下       找掩蔽                      這是(小主人萱萱 )


 



 


看我的蛤蟆功~~                


 



 


欸 !  少年ㄟ~~難不成你要抱著抱枕    看完歌劇魅影嗎 ?   


 



 


快點~~要親親了啦 !!       你們看不到囉~~


 



 


姊姊 ~~~~~~ㄚ你是要去搶銀行              還是...........



 


 


快閃 ! ~~吼 !  差一點


 






你已經蒙面了           別擔心啦 !! 


還有帶面具的沒拍到勒


 


幾個小時的啪剔                媽媽們聊得愉快           交換心得


孩子們也玩得快瘋了~~~


想好好拍幾張相片做紀念         卻沒人要配合


結果          只有最受歡迎的波士頓草莓派最合作         所以她最美


也只好選她當本文的代表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