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竟然積欠了那麼多留言和回應。


原以為大家在過年假期忙著團聚,忙著玩,也只能跟我一樣偶而蜻蜓點水,幾番來訪,未見jelly倩影,便知咱們年後相見~~


偶而偷看幾眼,也確實只看到訪客人數日益減少,平均一天一兩則留言罷了 !


怎知積著積著,等到該交作業的時候~~哇 ! 還是粉多ㄋㄟ!


有些格友可能早就不記得留過啥東東在jelly家了。


思考著~~新留言先回 畢竟記憶猶新,回起來較有即時的快感,收到回覆者,也才不會恍若隔世般的不知所云。


              還是舊債先償  先來後到,照順序來才不會亂啦 !


都想回,更想趕快聊新鮮的,不過真的還是得忍一忍,雖然我急切的心已經像照片上那兩個被我烤焦的貝果一樣~~


噢 ! 老爺 ! 我等你的心比那兩個麵包還焦 


 


可是,只要有回應,一定要有jelly真心的回覆,是我不想變的原則,一定都要回覆完畢。


所以老實說,還真希望好朋友夠多就好,不然花在回應的時間太多,就少了瞎聊的時間...


欸 ! 將說吼~~萬一格友都不來,以為他不算jelly的好朋友,那怎麼辦 !


                           還有萬一體貼的格友減少給我回應,那我不就只能自言自語~~~


不對不對 ! 忘掉我剛剛說的,其實,jelly最好客,希望大家喜歡跟我聊天,當然不但要來還要回應啦 !


我會耐心回覆的~~只要不佔用老爺時間就好 ! 


 


只不過老爺都上班去了,應該可以有時間啦 !


 


哎!!


都是大麻煩攪局啦 !


整天想玩線上遊戲,作媽的不想他浪費太多生命在這不太有意義的地方,希望他先讀點書,複習點功課,雖然不指望他擠進前三名、五名啥的,但是老爸總是投入不少資源,不可以辜負老爸呀 !


當然他是不會聽我的,不過,挾著老爺剛離開,還有點餘威,加上視訊的即時跟臨場感,大麻煩還是得把皮繃緊一點


 


可是,當我在他面前看起部落格,那可就換他數落我了~~


為什麼妳可以用電腦???~~其實是他自己打開電腦,卻被勒令先完成作文作業 ,我才利用關機前幾刻鐘看幾眼的


為什麼妳可以用這麼久???~~其實我才用一下下!


妳濫用權威??? 


妳為什麼不去上班???


把對老爸不敢說的,全對我大聲朗讀一遍~~~哇哩勒!!!!


 


ㄚ~~~你怎麼不趕快開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